omniture

超级会员日,罗莱公司九大品牌纷纷亮相唯品会

罗莱公司今日联手网络购物平台唯品会,推出多项优惠,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超级会员日,品牌感恩回馈”大型盛宴。

开春时节,正是给自己的卧室换“新装”的较佳时机!

上海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罗莱公司今日联手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网站 -- 唯品会,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超级会员日,品牌感恩回馈”大型盛宴。

罗莱公司九大品牌纷纷亮相唯品会
罗莱公司九大品牌纷纷亮相唯品会

此次活动几乎囊括了罗莱公司旗下的所有品牌,包括主品牌罗莱、电商品牌 LOVO、优家,还有五大国际大牌 SHERIDAN、DIESEL、Yolanna、ZUCCHI 和 Bomdia。

全场满减可累计
本活动将于3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享,购物满499减100,可累计不设上限,全场免邮。

限量好礼免费送
除了诱人的折扣外,本活动还将回馈消费者百万好礼。门槛相当低,购物满499元即可获赠免费礼品。礼物数量限量,先下单者先得。

关于本次活动

罗莱家纺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家纺行业的企业,旨在为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于2012年12月正式亮相唯品会网站。

据罗莱家纺电商负责人介绍:“本次超级会员日活动,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居家臻品享受。唯品会是一个优质、高效、愉悦的网络购物平台,罗莱家纺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

本次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act.vip.com/index.php?id=3123&f=ad47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