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莱家纺捐赠14余万元物资,积极响应南方雪灾灾区救援行动

上海2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1月上旬开始,中国东部、中部及大部分南方地区遭遇了一场几十年不遇的灾害性天气。全国共计17个省不同程度受灾,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300余亿元。持续的低温、雨雪、冰冻,造成灾区交通堵塞、电力、水力系统遭到破坏,建筑物倒塌,食物及用水紧缺。

1月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启动“有你,这个冬天不会冷 -- 南方雪灾灾区救援行动”,决定向安徽、湖南、贵州等受灾严重地区捐赠物资,进行援助。

中国名牌企业 -- 罗莱家纺得知此讯,迅速做出响应。向受灾地区捐赠了价值14余万元的被子,用于御寒之需。

“大雪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罕见的自然灾害面前,伸出援助之手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企业能加入到抗灾救助的活动中来。罗莱家纺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我们的救助行动还将继续下去。”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表示。

背景介绍: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其生产基地 -- 罗莱(国际)工业园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集研发、生产、物流、培训、员工休闲娱乐为一体,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

在生产方面,罗莱家纺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包括豪华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盖毯休闲毯西类、靠垫系列、毛浴巾系列、被芯系列、床垫床护垫系列、枕芯系列、家居服饰系列、夏令用品系列、饰品系列等十一大系列几百种产品。

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国际著名家纺品牌 “SHERIDAN”、“尚·玛可”、“迪士尼”、“意欧恋娜”等品牌,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研发支持,使罗莱在产品研发上表现优异,产品设计多次获得专业大奖,赢得业界及消费者的肯定。为进一步体现产品设计的国际化,2000年,罗莱在意大利米兰设立了海外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