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统企业发力双十一,罗莱LOVO首战告捷

根据天猫数据统计,早上8点一过,罗莱公司电商在天猫销售额突破7000万,遥遥领先众多传统线下品牌,稳居天猫家纺类目第一!

上海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网购盛典天猫双十一大促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作为家纺行业的领跑者,预售成绩突出的罗莱家纺LOVO品牌倍受行业关注。继去年创造了单日销售额达9600多万的惊人业绩后,罗莱LOVO今年“双十一”再度发力。

传统企业发力双十一,罗莱LOVO首战告捷
传统企业发力双十一,罗莱LOVO首战告捷

11月11日零点一到,罗莱公司LOVO品牌高调登场,销量一开始就呈现井喷式增长!在00:16,成交额达1000万!在1小时内罗莱官方旗舰店单店销售直击3000万。根据天猫数据统计,早上8点一过,罗莱公司电商在天猫销售额突破7000万,遥遥领先众多传统线下品牌,稳居天猫家纺类目第一!

罗莱家纺自2008年“触电”以来,其电商品牌LOVO发展迅速,线上渠道势如破竹。罗莱电商负责人王梁先生说,本次双十一,罗莱LOVO目标1.5亿。王总表示,罗莱电商LOVO品牌在双十一让利打折,但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绝不打折,甚至要比平时更加高。为此,电商专门成立专家小组,把控质量,解答消费者问答。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