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品牌营销思维:LOVO品牌引爆周年庆

“爱在LOVO” -- 暨LOVO五周年品牌盛典3月13日在天猫及其B2C官网拉开帷幕,30秒内LOVO家纺官方旗舰店销售即破百万,开抢五个半小时后,销售攻破1000万大关。

上海2014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对于品牌来说,这也是推陈出新的时节,各类上新活动层出不穷。近来活跃在互联网的时尚家纺领军品牌LOVO家纺强势出击,推出“爱在LOVO” -- 暨LOVO五周年品牌盛典。

活动3月13日在天猫及其B2C官网拉开帷幕,30秒内LOVO家纺官方旗舰店销售即破百万,开抢五个半小时后,销售攻破1000万大关。既不是促销旺季,也不是网购节日,LOVO家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不禁令人惊叹!

lovo引爆周年庆
lovo引爆周年庆

其实,这一切并非偶然,经过5年的积累与探索,LOVO家纺深入研究市场与消费者,一切以顾客为导向指导市场行为。LOVO负责人表示:“LOVO卖的不是家纺,是与客户的沟通。”去年,LOVO家纺与知名卡通形象兔斯基合作,邀请当红美剧明星出席活动等一系列营销动作,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不仅得到消费者的亲睐,也吸引了业界的关注。LOVO家纺一改常规,打破传统家纺的运作思路,无疑为家纺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下面就来盘点LOVO周年庆的营销举措:

邀明星打响头炮

LOVO在2013年年底就开始为此次活动埋下伏笔。其邀请美剧当红明星Ian Somerhalder作为品牌形象演绎人出席了2014春夏新品的发布会,现场揭晓2014主推单品“摇曳郁金香”画稿并留下亲笔签名。而此款单品正是周年庆主推品。在13日活动当天获得销售4,000套的骄人成绩,不得不说,再好的广告比不过名人来“吆喝”。

与兔斯基的跨界合作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兔斯基的跨界合作。LOVO与兔斯基的合作款于去年在天猫首发就大获成功,甚至一度造成脱销,自去年9月发售到目前已经创造全网累积卖出6万套的惊人销量。

而本次五周年活动,热销款乐萌四件套平均每秒就销售出4套,预计1天之后该款产品就会销售一空。LOVO电商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到自己的床上用品,如何将产品设计的更有创意及新鲜感将是LOVO今后考虑的方向,未来LOVO还会有更多跨界营销的合作,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创意互动营销玩法

越来越多的商家现在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只是向客户出售商品的形式。LOVO相信与客户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才是其希望保持的方向。本次五周年活动,LOVO通过“天天爱传递”的游戏形式,或者通过分享自己关于爱的故事可获得优惠券或其他奖励,活动页面自上线以来共有3万多名用户参与其中。

本次LOVO五周年庆典活动时间为3月13日-3月20日,活动还将持续一周时间。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