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全新移动网站 提升企业新闻稿移动传播效果

2014-03-18 16:22 5304
今日,美通社正式宣布推出亚太地区全新移动版网站,新的移动网站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个版本,手机用户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www.prnasia.com进行浏览。
 

-- 针对IOS、Android移动设备进行访问优化,无需更换域名直接访问

-- 流畅的移动阅读体验与便捷的社交分享功能,提升新闻稿移动传播效果

北京2014年3月18日电/美通社/ -- 今日,美通社正式宣布推出亚太地区全新移动版网站,新的移动网站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个版本,手机用户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www.prnasia.com进行浏览。

此次亚太地区三个语言版本移动网站的推出,大大拓展了美通社(@美通社)全球移动网络的规模,为中国大陆及亚太其它地区的用户,提供了在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上便捷的搜索查找、浏览和分享企业的新闻稿、图片、视频和其它内容的多种选择,在3G网络与移动阅读广泛普及的今天,将对企业新闻稿发布的效果和影响力带来显著的促进提升。

美通社全新推出亚太地区简繁英移动版本网站
美通社全新推出亚太地区简繁英移动版本网站

全新推出的移动网站专门针对苹果IOS、Android等不同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进行了访问优化,可自动将新闻稿的文本、图片、视频等内容,转换为手机浏览适应版本,在视觉上保持了流畅的阅读体验。同时,用户可便捷的将新闻稿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及其它社交媒体,并可绑定自己的社交账号进行登录,对感兴趣的内容发表评论。

新版移动版网站的产品与服务频道也为需要随时了解美通社行业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渠道。此外,美通社备受业界关注的博客品牌“美通说传播”(@美通说传播)和亚太地区英文博客“Beyond PR”,也为企业公关、市场传播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范围内企业传播领域最新趋势、经验、技巧、案例等内容的移动阅读窗口。

美通社中国区高级新媒体经理刘晓林(@米斯特Panda)表示,“美通社拥有企业传播领域全球访问量较大的网站,其中来自于移动端的访问量每年都有显著的增长。在中国地区,美通社的企业新闻稿移动发布网络已拓展至包括搜狐、网易、新浪、百度、鲜果、中国移动在内的超过20家移动新闻客户端的覆盖,拥有超过120万的移动订阅用户。此次亚太地区多语言版本移动网站的推出,在为用户带来流畅的移动阅读与社交分享体验的同时,将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新闻稿发布的移动传播效果。”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