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宣布关于影响市场波动的新闻稿发布的新政策

2014-05-13 18:46 9591
“美通社一直采取具有前瞻性的策略、以较有效的方式进行新闻传播,”美通社首席执行官Ninan Chacko 表示:“利用创新的商业惯例确保客户获得较大利益,今天宣布的政策强调了美通社一直以来的承诺--采用业内领先的政策、以公平的方式发布影响市场波动的重要信息。”
 

美通社一直长期致力于提供公平合理的新闻发布服务,今天再次提出新政策来保护客户和市场的利益。

纽约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美通社宣布建立两项新政策,旨在规范那些能影响市场波动的新闻稿的发布,防止从事高频交易[1]的公司因优先获取重要新闻而获利。新政策体现了美通社作为专业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在确保提升市场公平度和诚信度方面的领先精神。

第一项政策规定是基于有些高频交易者利用迅速获得的第一手企业新闻进行高频交易。美通社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的先河,作为行业领袖一直坚持建立并维护公平、同步的新闻稿发布政策。美通社从不为高频交易者提供一手新闻素材。因此美通社规定,需要订阅新闻素材的接收者明确保证不参与高频交易。这项严格的政策能够确保经美通社发布的的一手新闻素材不会提供给参与高频交易的个体。

第二项政策针对以下情况,即对于企业和投资者来说,交易有可能在美国各主要股票交易所正式关门的最后几秒内进行。这就为一些高频交易者创造了机会,他们可以在下午4时(股票交易所结束交易)接收新闻,然后根据新闻内容立即交易,抢在更广泛的市场交易之前进行。因此,针对那些试图在收市时发布可能影响市场波动的新闻稿的客户,美通社此项政策建议客户推迟新闻稿发布时间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1,以排除在美国各主要股票交易所当天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美通社一直采取具有前瞻性的策略、以较有效的方式进行新闻传播,”美通社首席执行官Ninan Chacko 表示:“利用创新的商业惯例确保客户获得较大利益,今天宣布的政策强调了美通社一直以来的承诺 -- 采用业内领先的政策、以公平的方式发布影响市场波动的重要信息。”

“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两项新政策。新政策针对那些想在股票市场交易关闭时发布能够影响市场波动的新闻的客户,”Chacko先生表示,“我们会劝告这些客户将新闻稿发布时间推迟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1,防止收盘价[2]产生之前根据新闻内容进行的高频交易。”

这些政策的制定完全遵照美通社与纽约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所达成的合作。想了解更多关于纽约检察长在如何公平、广泛地发布重要新闻方面所做的努力,请阅读纽约州司法部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