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新闻稿发布网络遍及亚太地区逾19,000家媒体

2014-02-18 15:39 5560
美通社今天宣布,其亚太区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已覆盖超过19,000家媒体机构,包括约10,800家传统媒体和约8,200个在线媒体,其中在线渠道包括综合及门户网站、移动客户端以及社交媒体。
 

成立60周年 美通社不断致力于连接企业与媒体和受众

北京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今天宣布,其亚太区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已覆盖超过19,000家媒体机构,包括约10,800家传统媒体和约8,200个在线媒体,其中在线渠道包括综合及门户网站、移动客户端以及社交媒体。这些在线媒体日渐成为消费者、投资者以及一般大众接收信息的重要来源。通过持续拓展发布网络,美通社把企业新闻稿传递给更多媒体机构与意见领袖,帮助企业提升公关传播效果,提高知名度。

美通社在亚太地区的新闻稿发布网络
美通社在亚太地区的新闻稿发布网络

美通社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表示:“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亚洲的媒体环境也愈加碎片化。同时社交媒体与移动媒体传播变得十分重要。对于想接触不同受众并与之互动的企业传播人员来说,新闻稿是向媒体和大众传播的较有效工具之一。瞬息万变的数字信息时代,客户渴望提高他们新闻的曝光量,希望让更多新闻记者、投资者、意见领袖与客户看到他们的消息,这些我们一直非常重视,这也促使美通社不断拓展媒体网络以满足客户的传播需求。”

让新闻内容在信息海洋里脱颖而出

美通社拥有一支由超过20位媒体专家组成的团队,负责维护亚太地区的发布网络。在亚太地区仅2013年就新增了超过1,700个传统与在线媒体的合作,其中以中国大陆的网络发布媒体增长最为显著。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正处于新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而美通社敏锐的市场触角使其对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做出迅速反应。

其中中国大陆新加入的重要发布网站包括:广东第一大门户网站 -- 21cn.com、中国第一大网络研究咨询网站 -- 艾瑞网(iResearch),以及备受中国新闻界欢迎的财经网站 -- 深蓝财经网(mycaijing.com.cn)。其他地区新增的重要媒体机构包括:晨星(Morningstar)(美通社投资类企业新闻同步发布到其旗下五个亚洲网站)、东马来西亚婆罗洲岛上较大的英文日报婆罗洲邮报(The Borneo Post)、以及印度尼西亚最具影响力的英文报之一雅加达邮报(The Jakarta Post)。

此外,为提升客户新闻稿在中国的能见度,美通社也加强了与中国在线门户新浪网及视频网站优酷网的合作,力求其发布的新闻稿可出现在这些网站上更显要的位置。

亚太地区的移动与社交媒体新闻稿发布

亚洲许多国家的移动网络使用率远高于世界其它地方,受众通过移动终端阅览新闻内容的情况日趋普遍,尤其是多媒体新闻。

美通社与重要的移动终端建立合作关系,把客户的文字与多媒体新闻内容传播到亚太地区受众。在2013年,美通社在亚太地区与超过20家移动终端成为了渠道合作伙伴,包括三星 (Samsung) 旗下拥有超过一亿名用户的实时通讯服务ChatOn,以及数家中国顶尖的移动新闻终端,如搜狐手机新闻、网易、新浪新闻、百度新闻和搜悦。

持续拓展记者数据库

2013年美通社在亚太新增了5,100位新闻记者与编辑通过注册方式获取新闻内容,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迄今美通社的记者数据库现已累积超过73,000位新闻记者与编辑用户,他们来自19,000余家媒体,覆盖亚太范围内25个国家与地区。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