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将于10月底在江西庐山举行

庐山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8日,“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庐山举行。“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将于10月底在中国江西庐山举行。到时将有近30个国家的车手、近千台多家品牌的汽车参与嘉年华的“国际庐山山道汽车拉力挑战”、“国际鄱阳湖汽车越野”、“鄱阳湖帐篷音乐节”等活动。

“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签约仪式
“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国际合作方JACKIE TOH先生向庐山股份有限公司崔峰董事长赠送了本次国际合作方旗帜。崔峰董事长表示,作为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汽车体育产业相结合的“先行者”,一定会按国际标准把“2014庐山国际天地运动嘉年华”办出庐山特色。同时用最短的时间让庐山汽车运动正式进军国际汽车舞台,成为代表江西、代表庐山的新名片。

金秋十月,国际顶级车手驾驶铁马战车,挑战宏伟壮观的庐山,穿越绝无仅有的鄱阳湖。非常值得期待。

媒体联系人:
颜经理
+86-15079288180
502748342@QQ.com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