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国冬韵 冰雪庐山”旅游推介会于三地展开

分别在福州、武汉和南京举

庐山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庐山,不仅是避暑纳凉的胜地,冬日的冰雪世界更是银粉玉琢。雪淞、雾淞、雨淞,以及晶莹剔透的冰雪树挂、玉树琼花,把庐山装扮得既有北国风光的粗犷,又有南国景色的秀丽。冬日里的庐山便是“千崖冰玉里,万峰水晶中”的琉璃世界,当之无愧是“北半球最南端的较佳赏雪点”。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4/01/13/140017421.shtml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越峰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越峰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含鄱口雪景
含鄱口雪景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为推介“南国冬韵 冰雪庐山”冬季旅游品牌,为庐山冬季招徕更多的旅游客源,由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南国冬韵.冰雪庐山推介会”,于12月分别在福州、武汉和南京展开。当天推介会,婺源景区、景德镇古窑景区和龙湾温泉度假村也积极参加。此次的推介会上,庐山营销人员给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地冬季旅游的特色旅游产品和价格优惠政策,并通过和与会人员提问互动的形式,送上庐山特产、小礼品。

参加此次“南国冬韵.冰雪庐山”推介会的旅行社达280家之多,与会人员更将近700人,起到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通过这次推介会,当地旅行社了解了庐山的冬季之美以及庐山的冬季卖点,并纷纷表示会积极推出冬季庐山相关产品。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股份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