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山梦 中国情”国际摄影艺术大展

庐山2012年7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更好地将庐山的美景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通过摄影作品的方式展现给全世界,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管理局主办,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外名人国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庐山梦 中国情”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在新浪官网正式上线。竭诚邀请全球摄影艺术家、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揭开庐山的神秘面纱。

庐山 乌龙潭
庐山 乌龙潭

庐山 如琴湖
庐山 如琴湖

庐山 瀑布云
庐山 瀑布云

庐山 牯岭镇
庐山 牯岭镇


庐山摄影精品

网友可在新浪网城市频道设立的“庐山梦 中国情”国际摄影艺术大展专题页面上上传作品参与活动。大展活动分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两组征集摄影作品,大奖较高设置奖励两万元,大奖好礼大家拿。另有万元征集庐山广告语,“博动庐山”微博达人游庐山,庐山新线路团购等精彩子活动将陆续“上演”。

此次“庐山梦 中国情”国际摄影艺术大展自2012年6月20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截止,在此次活动期间,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中摄协颁发的会员证和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庐山风景名胜区大门票全免和庐山旅游观光车免费乘坐的优惠政策。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网城市频道上线的“庐山梦 中国情”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官方网站:http://city.sina.com.cn/city/f/lushan2012/index.shtml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2/07/04/120580421.shtml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