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山参加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国旅之夜”是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入境游专业人士聚集的盛会,已成为旅交会期间的品牌活动,受到出席嘉宾及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 独家冠名“2012国旅庐山之夜”

上海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规模较大、影响最广泛的旅游交易会 --“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庐山旅游局局长刘义军、庐山宣传部副部长崔小毅以及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庐山风景名胜区参加了此次旅交会。

庐山之夜
庐山之夜

在庐山的展台前,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不时有采购商前来咨询,庐山的宣传资料供不应求。

本届旅游交易会展馆总面积5.75万平方米,展台总数2514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4个,规模为历届较大,国内外200多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参与宣传报道。庐山参展此次国际旅交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庐山的知名度,也大大提升了庐山品牌形象。

11月15日晚,由中国国旅总社主办、庐山独家冠名的“国旅-庐山之夜”在上海华亭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国家旅游局领导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刘金平出席并致辞。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中国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等领导出席。中国国旅总社副总裁童卫,中共九江市委副巡视员、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健等致辞。晚宴期间,庐山管理局副书记李亚东为与会嘉宾做了精彩的庐山推介(英语),获得阵阵掌声。期间还播放了庐山宣传片以及庐山云雾茶的特色茶艺表演,最后在优美的歌舞表演《庐山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宴,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嘉宾们相互交流、沟通,其乐融融。

“国旅之夜”是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入境游专业人士聚集的盛会,已成为旅交会期间的品牌活动,受到出席嘉宾及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此次“国旅-庐山之夜”由庐山独家冠名,庐山元素贯穿整场晚宴,参加的嘉宾达到五百人之多,其中国旅境外客户260人以及各地旅游局领导60人,对庐山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在业界的影响力得到显著提高。也为庐山从中国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