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成长-幸福家庭”平安VIP俱乐部会员蛋糕DIY亲子活动

2014-10-15 14:40 11176
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南平地区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活动 -- 亲子DIY蛋糕制作。70余位VIP会员携小孩和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南平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回馈和感谢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对中国平安的支持和厚爱,提升VIP会员服务感受和满意度、加深公司在高端客户群体中的品牌形象。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于近日举办了南平地区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活动 -- 亲子DIY蛋糕制作。70余位VIP会员携小孩和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VIP沙龙活动以亲子DIY蛋糕制作为主,着眼于提升参与亲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和谐、快乐、健康的家庭氛围。活动中,孩子们根据专业糕点师的指导,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家长一起互动,制作出了种类多样的蛋糕。活动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张祝福卡片,蛋糕制作完成后,孩子们纷纷在卡片上书写了对父母的祝福寄语,增进了亲子关系,让每个孩子体验到了家庭中的浓浓亲情,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平安VIP俱乐部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也使俱乐部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还会针对不同兴趣爱好的VIP会员群体举办多种形式的沙龙活动,提高和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互动频率,提升服务质量,为VIP会员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让会员们尽情享受平安VIP俱乐部独有的高品质生活和尊享礼遇。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