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旗下乐居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EJ)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00700),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基于房地产移动电商的相关软件和工具。

上海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乐居”)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香港联交所代码:00700),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基于房地产移动电商的相关软件和工具。腾讯将授权乐居在微信平台上批量开通房产项目公开账号。乐居同意将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成为乐居用户在微信平台进行房地产线上线下(O2O)电子商务的默认支付方式。双方还将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即时通信服务、腾讯微博、QQ空间以及腾讯旗下的其它网上产品。

易居董事局联席主席及CEO周忻先生表示:“我对腾讯和乐居的战略合作感到十分振奋。乐居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一直引领中国房产电商业务的发展和变革,并实现了强劲增长。进一步开发并拓宽乐居的移动平台是我们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与腾讯的合作使我们能通过其强大的微信平台和其它服务扩大我们的用户范围,并为推广房地产资讯和促进交易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新渠道。这是我们O2O电商和移动战略上新的里程碑。”

投资者关系和媒体查询,请联系:

In China: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Phone: +86 (21) 6133-3937
E-mail: ir@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Phone: +86 (10) 8520-3073
E-mail: ej@ogilvy.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Mr. Justin Knapp
Ogilvy Financial, U.S.
Phone: +1 (616) 551-9714
E-mail: 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00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