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正式揭幕 世外桃源亲子体验全面升级

2021年6月19日,位于京郊“世外桃源”雁栖岛的得月居亲子别墅正式揭幕。在欢迎酒会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总经理周容先生,副总经理谢维先生,北京雁栖岛行政助理经理付吉女士以及小贵宾代表们共同为得月居亲子别墅进行揭幕剪彩。

北京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19日,位于京郊“世外桃源”雁栖岛的得月居亲子别墅(凯宾斯基集团管理)正式揭幕,精彩的揭幕仪式成功举办,约70余位酒店重要贵宾、客户、媒体以及住店客人等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欢聚在得月居亲子别墅,参与揭幕仪式,共同见证这栋集主题亲子房与各类儿童游乐设施于一体的高端亲子别墅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凯宾斯基集团管理的雁栖岛将为宾客带来全面升级的欢乐亲子度假体验。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外观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外观

下午两点钟,二十余位受邀的小贵宾盛装抵达得月居亲子别墅,接受来自凯宾斯基儿童俱乐部卡通天鹅吉祥物Kiki以及凯宾斯基形象大使红衣女郎的热烈欢迎。在轻松欢乐的欢迎酒会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总经理周容先生,副总经理谢维先生,北京雁栖岛行政助理经理付吉女士以及小贵宾代表们共同为得月居亲子别墅进行揭幕剪彩。总经理周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坐拥湖光山色的自然环境,奢华高端的完善设施以及凯宾斯基欧式奢华的待客之道,得月居亲子别墅的揭幕是目的地为广大亲子客群奉上的诚意之作,目的地团队将竭诚为家庭亲子客人打造欢乐难忘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开幕式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开幕式

精彩的剪彩仪式之后,小贵宾们一同踏上了愉快的亲子别墅探秘之旅。作为12栋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的其中一栋,得月居位于雁栖岛东北部山林之中,临湖而建,环境优美静谧,外观设计别致独特。经过别具匠心的设计构思与悉心打造,别墅中14间设施完备、且拥有秀丽园景或湖景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全面升级为萌趣可爱的亲子主题房,分别为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IP大嘴猴、小黄鸭以及熊本熊等三种不同主题。宽敞明亮的房间中,从舒适床品到抱枕,从壁画到拖鞋,随处可见可爱的卡通元素,特别布置小帐篷以及地垫,是小朋友们玩耍的小天地。盥洗室中,儿童洗漱用品、马桶圈、防撞角等贴心设施,更为家长们解决带娃出行困扰。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设施
雁栖岛得月居亲子别墅设施

除了趣味十足的亲子主题客房,亲子别墅的公共区域中更有缤纷多彩的宝藏角落,等着小朋友们探寻惊喜。酒店大堂和走廊中,高1.5米的身着礼宾制服的巨型天鹅Kiki玩偶和呆萌的熊本熊仿佛在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绕过竹林耸立的中庭,优雅明亮的迎客区是小朋友们畅享儿童下午茶和丰富饮品的舒适之所。走廊中一幅幅精美装帧的绘画或摄影作品来自众多才华横溢的小宾客们,这里便是特别打造的艺术画廊;亲子阅读区中丰富多彩的图书,以及柔软的沙发,为小朋友们提供舒适静谧的阅读区。另外一侧走廊中的儿童游乐区域可能是小朋友们无法抗拒的欢乐小天地了,各种乐高、摩比世界等玩具设施,以及换装体验室,让孩子们目不暇接。除此之外,亲子别墅还有丰富多彩的户外游乐区域,包括NERF打靶以及RC室外沙地工程车等设施,为小宾客们带来一站式玩乐体验。

深度体验得月居亲子别墅之后,小贵宾们身着华丽的盛装迎来了绚丽的欧式奢华之夜晚宴,酒店厨师团队精心打造四道式西式晚宴,并悉心搭配饮品,来自土耳其的行政主厨塞尔塔其亲切耐心的为小贵宾们讲解西式餐桌礼仪,让宝贝们在品尝地道西式美味的同时,体验并学习西餐文化。

伴随得月居亲子别墅的揭幕,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儿童俱乐部会员计划也同步启动,加入儿童俱乐部会员,即可乐享精美定制欢迎礼盒(其中包含专属会员卡以及定制人仔吉祥物天鹅Kiki),儿童入住体验,精彩活动礼遇以及消费优惠等多重惊喜。全面升级的亲子体验,将于湖光山色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为家庭宾客们带来一段别开生面的欢乐度假旅程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