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开展“万豪小护照”亲子体验项目

让暖冬的海岛假期更加缤纷多彩
2020-12-31 10:11 4302
正值寒假来临之际,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持续开展万豪酒店专为亲子家庭出游设计的“万豪小护照”亲子活动项目。

三亚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正值寒假来临之际,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持续开展万豪酒店专为亲子家庭出游设计的“万豪小护照”亲子活动项目。包括植物博士、益趣创意拼接,儿童高尔夫等一系列室内外结合的精彩体验,旨在为家庭出行的宾客打造新鲜的灵感之旅,寓教于乐的同时增进亲子关系也鼓励儿童收获身心成长。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去年万豪酒店于亚太地区20家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推出的“万豪小护照”亲子体验项目,致力于通过健康、有益及趣味的活动让携孩子出行的家庭旅客尽享欢乐亲子时光。激发儿童三种核心潜质“健壮的体格”、“聪慧的头脑”和“健康的身心”,有益于儿童的全面成长。小朋友完成活动和挑战就可以收集成就印章,即可在入住期间获得对应的奖励。

亲子玩乐
亲子玩乐

作为万豪国际在中国的第一家万豪品牌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依托北纬18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凭借优越的硬件设施、非凡的待客艺术以及充满趣味和创造力的儿童活动而备受家庭出游客人的喜爱。寓教于乐的植物博士,利用酒店自身热带园林植被丰富的优势,贴心专业的儿童大使带领小朋友参观酒店园林,并一路向他们介绍植物种类、形状、生长开花季节等知识,让小朋友在接触大自然的同时又能与其他小朋友交流、互动,更能学到课本以外的新奇知识。有趣的创意拼接、风筝制作等则激发了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孩子们可通过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植物叶子、花卉等材料,制作成风筝或拼接成各自喜爱的小动物的形状。沙滩捉螃蟹、沙雕城堡等则让孩子亲近大自然,释放天性,回归童真童趣。儿童高尔夫、亚龙湾海盗等则锻炼孩子的心智,使他们专注、认真观察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培养其思考能力。小小消防员、消灭病毒怪兽等课程与现实生活相结合,模拟实操,能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万豪小护照及亲子活动
万豪小护照及亲子活动

目前,为更好回馈亲子出游的宾客,酒店的儿童活动表中的所有活动均为免费项目。酒店也会根据季节和气温的变化,适宜的更新儿童活动项目,为亲子家庭出游的宾客创造多样的体验,让他们享受更加温馨美好的度假体验。

入住酒店的亲子家庭可前往酒店前台领取万豪小护照,根据时间或兴趣爱好等挑选适合自己小朋友的活动。在顺利完成一项活动后,酒店的儿童大使都会在护照上盖相应的奖章,收集到印章后,小朋友可根据印章数量兑换小奖励,如玩具、冰激淋、绘画本等。

酒店现推出两款可畅玩“万豪小护照”活动的套餐 -- “一价全包”和“欢畅亲子游”,预订“一价全包”套餐则无需再为度假中的三餐苦恼,套餐包含1晚豪华房入住、早餐、1次万豪中餐厅双人午餐、1次鱼吧海边餐厅晚餐以及酒店接送机;选择“欢畅亲子游”则可享受3天2晚的玩乐体验,除了万豪小护照的儿童活动、早餐、鱼吧餐厅的晚餐,还有万豪小护照的特别欢迎礼、1次小火车体验、1次家庭自行车体验,更可享洗衣服务7折优惠;套餐预订电话:0898 8856 1133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