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礼来—南通联亚品牌仿制药合作项目再谱新篇

2014-03-05 13:46 19231
美国礼来制药和南通联亚药业今天宣布,双方将通过改、扩建生产设施,扩大在南通的药品生产、制备产能。该项目是2012年礼来和联亚药业就构建礼来品牌仿制药制造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在产能提升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斥资6000万美元在南通新建生产基地

中国南通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礼来制药和南通联亚药业今天宣布,双方将通过改、扩建生产设施,扩大在南通的药品生产、制备产能。该项目是2012年礼来和联亚药业就构建礼来品牌仿制药制造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在产能提升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新建的生产设施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内的一块面积22英亩的园区。即将兴建的生产设施将由世界领先的工程顾问公司设计,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在设计之初,就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将是礼来和联亚共同打造的精品。联亚药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国华博士指出:“今天是联亚药业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通过与礼来的战略合作平台,我们将能够为中国病患提供高质量的品牌仿制药,这是继联亚的处方药产品在美国实现销售后的又一重要进展。”

“我们很高兴看到在礼来—联亚品牌仿制药战略合作项目框架下的此次产能扩张。礼来在为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原研创新药品之外,我们也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一起生产和供应符合礼来全球质量标准的品牌仿制药。此次联亚的产能扩张,将有力地支持这一市场策略。”礼来制药全球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苏维达先生(Mr. Alfonso Zulueta)表示。

此次生产基地的扩建,将新增建筑面积26万平方英尺,将用于生产普通口服固体制剂和缓控释口服固体制剂,新增年产22亿粒的能力。为此,联亚将投资六到七千万美元,工程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完工。设施投入运营后,将不仅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药品,还将为当地提供350个高技术工作岗位。联亚药业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宫Prasad Pinnamaraju先生表示“作为在南通生活了8年多的外国人,我对南通经济技术 开发区和南通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深表感谢。”

礼来中国总裁贺安德先生(Mr. Andrew Hodge)指出,联亚的此次生产设施扩建将对礼来中国的全产业链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里说的全产业链由礼来自有的生产、销售、市场、研发和品牌仿制药共同组成。

消息来源:礼来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