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新拓展190家亚太地区媒体合作伙伴,保持遥遥领先

美通社
2023-09-12 10:00 3353

-- 东南亚和大中华区媒体发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 持续强化亚太区金融科技、ESG 等垂直媒体领域的发布效果

北京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在2023 年前三个季度,美通社在亚太地区拓展了190多家新的内容合作伙伴,进一步与多间亚太区国家通讯社深入了合作关系,并与诸多当地一线媒体拓展了新闻稿发布合作。此外,在金融科技、ESG 等垂直领域,以及在东南亚、大中华区等重点市场,美通社进一步强化了和市场中主流核心媒体的新闻稿发布合作。截至 2023 年 8 月底,美通社在亚太地区总的签约合作媒体数量超过 2,000 家。

"进入 2023 年以来,我们看到亚太区重现的经济活力。"美通社亚太区发布业务副总裁刘晓林表示, "不断强化与主流通讯社之间的独特合作关系,是我们今年以来拓展的重点,包括在主要地区、重点行业的媒体结果数量、质量等发布效果方面,保持遥遥领先的优势,帮助客户将其故事在新的渠道获得更多传播机会和影响力。"

前三个季度,亚太地区新增的发布媒体合作包括:

东南亚和大中华区媒体发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 东南亚:印尼国家新闻通讯社(Antara)、越南国家新闻通讯社旗下 Vietnam Plus、菲律宾全国性报纸《马尼拉时报》网站、新加坡受欢迎的门户网站之一Vulcan Post 等主流媒体,发布印尼语、越南语和亚太英语新闻稿件。
  • 大中华区:在港澳台地区,流行社交软件LINE 旗下新闻资讯平台 LINE Today, 澳门通讯社(Macau News Agency)旗下多家新闻网站、台湾电子时报(Digi Times)、关键评论网(The News Lens)、 FT金融时报中文网站等合作媒体的加入,发布简体、繁体中文与英文新闻稿。
    在中国大陆,美通社与《科技日报》、《中国贸易报》、外文局旗下的《中国报道》、新浪财经等央媒与门户网站,也分别深入了合作伙伴关系。

持续强化亚太区金融科技、ESG 等垂直媒体领域的发布效果

  • 金融科技(Fintech):新增亚洲区块链协会(ASA), Blockchain News、Blockhead、NFT News Insider、Blockchain Today等区块链与金融科技媒体的合作,将亚太地区的金融科技可确保发布的合作媒体数量已经达到30家。
  • ESG与可持续发展:香港ESG报告奖、ESGN等内容合作伙伴的加入,以及扩大亚太英文及多国语言综合媒体对企业ESG可持续发展主题稿件的选用,继续履行美通社对促进亚太企业ESG传播的承诺。

"我们的核心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不断扩大媒体网络和发布服务的绝对领先优势。"刘晓林表示,"作为拥有近 70 年历史的企业新闻专线服务开创者,今年也是美通社进入亚太区发展的第 20 年,凭借独特的媒体关系积累,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和媒体双方在当地搭建沟通的桥梁,提升服务体验。"

Bloomberg Media Tour in Hong Kong, Aug, 2023
Bloomberg Media Tour in Hong Kong, Aug, 2023

 

Bloomberg Media Tour in Sydney, June, 2023
Bloomberg Media Tour in Sydney, June, 2023

在第四季度,美通社计划将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泰国、越南、印度等主要市场,继续巩固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升级和推出高阶版(Premium)亚太英文及单国家发布产品,包括多元化与定制化的媒体和内容服务,满足企业客户对于扩大目标市场Top tier媒体发布及赢媒体(Earned media)传播的需求。

如果您希望通过美通社将品牌新闻传递给更多目标受众,提升传播效果,请通过 marketing@prnasia.com与我们联系。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PR Newswire)在企业传播领域深耕多年。1954年美通社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于2016年成为Cision旗下公司。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此外,美通社还提供全球媒体数据监测和分析服务,为客户的日常传播工作提供数据、技术等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