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辨别真伪 - 真Hardox(R)悍达(R)耐磨钢板确保人身安全提高生产力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Hardox®悍达®钢板
2021-05-27 15:14 3556
在中国,Hardox ®悍达 ® 耐磨钢板仅通过 SSAB 自己的销售渠道以及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生产的最终设备供应。SSAB将全力维护Hardox ®悍达 ® 耐磨钢的品牌权益,打击假板,保障Hardox ®悍达 ® 耐磨钢在华客户的利益。

斯德哥尔摩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SSAB (瑞典钢铁集团)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钢铁公司,公司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和美国都有钢厂。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是 SSAB 旗下著名钢铁品牌,且已注册商标。纯正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只在 SSAB 钢厂生产,并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用设备、运输车辆,与回收利用等诸多行业。近年来,SSAB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发现假冒Hardox®悍达®钢板产品,严重损害了客户利益与Hardox®悍达®品牌的声誉。

 

在中国,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仅通过 SSAB 自己的销售渠道以及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生产的最终设备供应。SSAB将全力维护Hardox®悍达® 耐磨钢的品牌权益,打击假板,保障Hardox®悍达® 耐磨钢在华客户的利益。

只有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才能提供的产品特性

  • 材料从表面到核心硬度一致。

在最具挑战性的磨损条件下,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也具有卓越的使用寿命。芯部偏软的材料磨损会很快,从而导致停产和紧急维修而产生惊人的成本。

  • 钢材强度符合材料规范要求。

在被岩石和其他大型重物撞击时,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的高强度使材料能够抵御凹陷和屈曲的发生。由于Hardox®悍达® 产品在许多情况下用作自卸车车体、箱体和铲斗的结构性材料,因此上述强度可确保设备结构的高度完整。

  • 韧性是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的独特优势。

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是一种同时兼具高耐磨性和高韧性的材料。对于韧性较差的钢,如果应力超过其断裂点而出现断裂,则故障极有可能突然发生,甚至出现危险。 

  • 保证性能

得益于对化学成分和生产过程的精确控制,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是一种极其稳定的材料。这给了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为产品提供保证的基础,其中包括对钢材的不平度、厚度和弯曲性能等的保证。这样可以确保提前预测加工性能,以及最终产品质量的高品质和一致性。

  • 认证

每批Hardox®悍达® 耐磨钢板、薄板、管材和圆钢等均随附 SSAB 材质证书,并以此作为所交付材料的认证。如果卖方无法提供 SSAB材质 证书,则表明该产品明显来路不明。

SSAB 亚太区销售总监 Marta McInally 说:“我们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我们的客户,另外,就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产品的品牌。”“在市场上,SSAB 的产品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和信任,这也佐证了我们产品的质量。因此,我们希望鼓励中国客户购买 SSAB 生产并通过我们的销售渠道出售的纯正Hardox®悍达®钢材。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您购买的钢材一定是可以信赖的产品。如果您怀疑某个品牌钢不是纯正Hardox®悍达®耐磨钢板,我们欢迎您立即与 SSAB 中国销售团队联系。”

消息来源:SS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