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AS Aluminyum选择坤帝科对其新建工厂进行优化

坤帝科
2014-01-22 16:00 3297
因在铝材轧制领域的专业技术,以及对新工厂进行即刻和长远计划与规划优化方面的清晰洞察,坤帝科一举入选。

ASAS Aluminyum公司选择坤帝科对其新建工厂进行优化

荷兰登博斯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ASAS Aluminyum San. ve Tic.A.S.公司选择坤帝科对其新轧钢工厂进行运营优化。

为抓住新兴市场机遇,今年早些时候,ASAS公司新建了一座平扎工厂。为寻找一个能助其按时生产大批量扁轧制品,并提供一流客户服务的合作伙伴,公司与几家软件供应商进行了接洽。因在铝材轧制领域的专业技术,以及对新工厂进行即刻和长远计划与规划优化方面的清晰洞察,坤帝科一举入选。

“鉴于其软件平台在订单组合处理和复杂活动管理方面的强大功能,对于我们来说,坤帝科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其横跨战略、战术和操作等三个层面的规划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ASAS Aluminyum公司总经理Safa Bayar Yavuz说。“团队的奉献精神和适应能力也让我们相信,坤帝科是我们在为成为欧洲铝制品行业领军生产企业而努力过程中的较佳搭档。”

“ASAS对我们解决方案的信任令人非常高兴,我们也期待能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坤帝科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François Eijgelshoven说。“土耳其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和ASAS达成协议将使我们在该地区的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