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ntiq(坤帝科)以瑞士效率在skyguide推出规划软件

Quintiq
2014-01-29 18:03 11027
Quintiq,供应链的规划与优化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瑞士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skyguide 将会使用其人力资源规划系统来调度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以及空中航行服务人员。

荷兰斯海尔托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Quintiq(坤帝科),供应链的规划与优化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瑞士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NSP) skyguide 将会使用其人力资源规划系统来调度空中交通管制人员 (ATCOs) 以及空中航行服务人员 (ANSE)。应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的需求,即为了有效地控制空域管理的成本和避免来自监管机构与服务水平相关的财政制裁,Quintiq(坤帝科)为skyguide研发配置了一个叫 BIOMAN(人力资源业务集成优化)的平台。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skyguide 拥有瑞士领空的自主权,控制着商业和军事的空中交通。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NSP) 面临的一个复杂的挑战,是有着技术过硬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员。Quintiq(坤帝科)研发的平台,将评估 skyguide 的资源及其相应的员工花名册并进行相应支配。这个平台还有助于 skyguide 建立必要的员工招聘及培训计划,同时考虑到空中交通管制人员的疲劳管理安全限制,也能给他们分配在其《劳动协议》所允许的小时数。

“我们正在经历着逐渐下降的飞行流量,我们也需要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资产。BIOMAN 项目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更加优化的综合手段,让我们可以更好地规划我们的资源及员工,”skyguide 的副首席运营官 Klaus Affholderbach 说。“令人欣喜的是,Quintiq(坤帝科)研发的平台将在业务约定的时间和预算内投入使用,同时,我们也对其带来的好处拭目以待。”

“BIOMAN 项目的完成是我们与 skyguide 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Quintiq(坤帝科)首席运营官 Arjen Heeres 说。“skyguide 是欧洲领先的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把我们的行业专长为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提供优化调度,确保安全,有效控制成本的运营而引以为荣。”

消息来源:Quint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