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对DB Schenker Rail公司的欧洲运营业务进行优化

坤帝科
2013-10-08 20:48 5666
DB Schenker Rail公司几年前就已经在荷兰、德国和丹麦的铁路网络上部署了坤帝科软件,并切身体会到了其带来的卓越效果。我们非常高兴能扩大与坤帝科的合作,将这个项目延续下去。

荷兰登博斯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软件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将为铁路货运的领军企业DB Schenker Rail AG公司提供优化平台,对其欧洲铁路网进行整合。坤帝科将与IT咨询公司Ab Ovo和DB Schenker Rail公司的IT部门共同负责平台的部署,以期在提高盈利能力的同时,降低成本和损耗。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

DB Schenker Rail的货运汽车和火车车队是欧洲较大的车队之一。公司日常运营的货运列车有5,300列,年运输量达1000亿标准吨公里。为实现效率的大幅提升,公司将全部部署坤帝科平台,以破解复杂的铁路货运计划难题。其中包括司机资质的管理、牵引知识的处理,以及确保符合机车和轨道的限制等。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还将为DB Schenker公司创建坤帝科解决方案支持中心。中心的建设任务由DB Systel承担,人事安排则由DB Systel、Ab Ovo和坤帝科三方共同进行。坤帝科已同意为该合资企业提供具备资质的顾问人员。

“我们之所以选择坤帝科,是因为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满足我们的全部要求,使我们能够在整合欧洲运营网络的同时压缩成本,并改善客户服务,”DB Schenker Rail公司首席信息官Oliver Barthel说。“DB Schenker Rail公司几年前就已经在荷兰、德国和丹麦的铁路网络上部署了坤帝科软件,并切身体会到了其带来的卓越效果。我们非常高兴能扩大与坤帝科的合作,将这个项目延续下去。”

“能与运输与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DB Schenker Rail公司继续合作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坤帝科首席运营官Arjen Heeres说。“DB Schenker Rail公司决定与坤帝科合作,既是对公司专业技术的肯定,又是对公司通过集成式计划平台破解世界上较大较复杂的计划困局的能力的肯定。”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