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lrymple Bay Coal Terminal将其计划软件平台升级

坤帝科
2013-10-10 06:00 3449
作为坤帝科的老客户,DBCT P/L为达尔林普尔湾煤炭供应链的各利益相关方提供着至关重要的服务。升级为当前的坤帝科平台,既带来了额外的价值,又使产能得到了改进,这令我们十分高兴。

Dalrymple Bay Coal Terminal公司将其计划软件平台升级为Quintiq 5.0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3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宣布,Dalrymple Bay Coal Terminal Pty Ltd(DBCT P/L)公司已将其物流与供应链计划软件平台升级为Quintiq 5.0。在升级到最新版软件之前,从2008年成为坤帝科的首个澳大利亚客户时算起,DBCT P/L公司已拥有5年的Quintiq 4.2的成功使用经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DBCT P/L是昆士兰州较大的煤炭出口码头,也是澳大利亚煤炭供应链的组成环节之一,为从博文盆地煤田到全球市场的煤炭供应提供了连续性保证。作为集成式计划与排程软件套装,坤帝科主要负责在给定的限制条件下,对资源储备、火车、堆垛机/取料机和船只进行同步管理。

DBCT P/L可从5.0版的使用中获得如下好处:

  • 利用BIRT(商务智能与报表工具)从不同数据源中生成详细的数据报表,供企业规划使用。
  • 改进了用户界面,提供了用户可配置视图,为计划活动带来了乐趣。
  • 终端用户可借助交互式仪表盘定义并利用KPI指标,并可在各种条件下对关键信息以多种格式和较佳效果进行突出显示。
  • 利用重新设计的配置功能,可轻松对计划项目参数进行识别与跟踪。

“与坤帝科合作5年来,码头的运营和供应链的复杂性双双飙升。尽管在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管理方面,4.2版的适应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仍能看到升级到5.0带来的好处。”DBCT P/L行政运营经理Kelvin Lockyer说。“升级过程进展顺利,未超出工期和预算。借助新平台的各特点和功能,我们可从可用性的改进和界面的直观化中,获得更多的系统价值。”

“作为坤帝科的老客户,DBCT P/L为达尔林普尔湾煤炭供应链的各利益相关方提供着至关重要的服务。升级为当前的坤帝科平台,既带来了额外的价值,又使产能得到了改进,这令我们十分高兴。面对来自IT部门的强大阻力,在ERP业界要进行此类升级不但常常耗时数月,而且风险(集成)极高。由于采用了分层架构,因此无论DBCT P/L多么复杂,坤帝科都可实现快速升级,包括测试在内大约只需数周时间。我们期望DBCT P/L能够充分利用坤帝科的各个新特色。”坤帝科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区主管Paul Shepherd说。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