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成实时客户吸引平台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2014-01-15 11:30 3278
销售商现在可以借助改进和直观的 HTML 5 格式,利用定时内容来吸引消费者,而 Eureka 应用的现场投票功能还能帮助整理实时用户反馈。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大变身,成为实时客户吸引平台

悉尼和印度孟买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改进特性包括 HTML 5、定时广告和现场投票选择

为手机闲置屏幕取得货币化销售收益的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今天为其应用发布了令人振奋的新升级改进,使其成为全球首个实时客户吸引平台。销售商现在可以借助改进和直观的 HTML 5 格式,利用定时内容来吸引消费者,而 Eureka 应用的现场投票功能还能帮助整理实时用户反馈。对用户而言,这意味着更大的关联性和易用性,对品牌来说,这可以转化为以前从未有过的平台,帮助实时吸引客户、收集反馈和进行实时分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9/612578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Rahul S Jayawant 在评论这一发展时表示:我们真的很高兴推出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新功能,让我们借此成为一个实时客户吸引平台。这为品牌带来了海量机会,品牌可以借此吸引消费者,这可以帮助它们利用真实的可测量用户数据实时做出明智决策。我们目前在试验阶段获得了很好的反馈,而且我们认为这会给移动广告领域带来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巨大变化。

Eureka 在最近结束的亚洲较大青年节日 Mood Indigo (MoodI) 上成功推出了现场投票功能。这是 Eureka 升级改进结合 HTML 5 和定时广告在世界上首次推出。在推出的早期阶段,销售商和广告公司都对这种实时客户吸引平台及其所具备的潜力感到十分兴奋。

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 Yogesh Sholapurkar 说:创新是我们公司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设计构造实时客户吸引产品组合的时候非常注意可扩展性,以及直观但是简单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Eureka Mobile Advertis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