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P通过Veeva Vault PromoMats简化生命科学公司的内容管理

Veeva Systems
2022-10-21 07:05 6544

CHP的AdCheck独立广告咨询服务为会员提高内容管理和沟通效率

悉尼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今天宣布,澳大利亚Consumer Healthcare Products (CHP)提供的独立广告咨询服务AdCheck将利用Veeva Vault PromoMats为客户的Therapeutic Goods Advertising Code (TGAC)应用创建单一的内容中心。

AdCheck广告合规经理Kevin Christopher表示:"Veeva Vault PromoMats为会员简化之前的手工内容流程,加快审查速度,并提高有效分享反馈的便利性。Vault PromoMats使我们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快地将内容返回给客户。"

AdCheck为所有形式的直面消费者治疗产品广告提供专家合规检查和指导,为澳大利亚约130家生命科学公司提供CHP Vault PromoMats直接使用权,以加快其服务。

在采用Vault PromoMats之前,AdCheck通过电子邮件、Microsoft Access数据库、共享文件夹和Adobe PDF管理审查过程。这涉及整个反馈过程中的许多手动步骤。

Veeva亚太区总经理Sudhir Kandar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CHP合作,通过自动化流程和提供与客户分享反馈的便利性,使AdCheck的系统不会过时。" 

"这种简化内容的强大数字化基础将带来更好的流程和更有效的沟通。这是与CHP AdCheck团队达成的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为他们的会员提供积极的体验。"

Vault PromoMats包含报告功能,以跟踪AdCheck审查过程中更高的效率,以便他们的客户能够在Therapeutic Goods Advertising Code (TGAC)应用中加快产品消息合规进程。

面向商业内容管理的Veeva Vault是一套专门为生命科学行业构建的基于云的企业内容和数据管理应用。Vault PromoMats是在Veeva Vault平台上构建的应用之一,Veeva Vault平台是端到端内容和数字资产管理(DAM)解决方案,通过此解决方案,生命科学公司可以进行协作、审查、分发和更新商业内容和管理资产。内置DAM功能提供存储、搜索和共享合规内容的中心,具有编辑和批准工作流,从而支持全局内容管理和重用。

更多信息

如欲了解Veeva Vault PromoMat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eeva.com/vault-promomats
通过LinkedIn与Veeva联系: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 

关于Veeva Systems

Veeva是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云软件的全球领先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创新、卓越的产品和客户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中有全球大型制药公司,也有新兴生物技术公司。作为一家公益企业,Veeva致力于平衡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客户、员工、股东及其所服务的行业)之间的利益。详情请访问:veeva.com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