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之星”年度社区项目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启动

2013-12-09 19:00 4143
由OUE Limited和君华酒店集团联手Club Rainbow、Children's Cancer Foundation 以及 VIVA Foundation举办的“圣诞之星”年度社区项目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挂圣诞星庆祝仪式中启动。
 

新加坡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OUE Limited(新加坡证交所:“OUE”)和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联手 Club Rainbow、Children's Cancer Foundation 以及 VIVA Foundation举办的“圣诞之星”(Stars of Christmas)年度社区项目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挂圣诞星庆祝仪式中启动。

OUE 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Thio Gim Hock 先生正在为圣诞树挂上星星
OUE 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Thio Gim Hock 先生正在为圣诞树挂上星星

“圣诞之星”在新加坡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 of Singapore)、新加坡哈雷车主协会(Harley Owners Group Singapore Chapter )及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of Singapore 等合作伙伴的慷慨支持下成立。

主持仪式的是 OUE 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 Thio Gim Hock 先生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酒店经理 Danny Wong 先生。

“圣诞之星”旨在为遭受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儿童征集圣诞礼物。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大堂的圣诞树用写着每位受捐赠者姓名、年龄和性别的星星装饰。酒店客人、来访者和员工可挑其中的一颗星星,而后购买相对应的礼物,并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以此来参与活动。

2013年12月17日那天,获捐赠者以及他们的兄弟姐妹、父母和看护员会作为贵宾参加由OUE执行主席Stephen Riady博士主持的圣诞午宴。孩子们将享受一个下午的娱乐活动以及新加坡华文大酒店备受赞誉的大厨所准备的美味大餐。活动会以许愿签结束,届时圣诞老人和他的助手将现身派发礼物。

“圣诞之星”的高潮是2013年12月21日的“玩具行动”(Toy Run),在此期间Jeep®和Harley-Davidson 组成的圣诞老人和圣诞女孩车队将在Mandarin Gallery门口排成一排,于早上9:30出发,向社会受助者派送几百份捐赠的圣诞礼物。

今年,“圣诞之星”将节日精神延伸到遭受台风海燕影响的菲律宾儿童。圣诞树将会挂上其他星星,让公众有机会购买礼物,并将圣诞祝福传递给灾区的数百名儿童。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