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之星”社区项目迈入第五个年头,支持合作伙伴队伍日益庞大

项目的高潮是在 Jeep 和哈雷-戴维森骑手护送下向受助者派送圣诞礼物
2014-12-01 11:52 7459
由 OUE Limited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和精选合作伙伴联手多个儿童救助协会举办的年度社区项目“圣诞之星”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挂圣诞星庆祝仪式中启动。

新加坡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 OUE Limited (SGX-ST: LJ3)、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和精选合作伙伴联手多个儿童救助协会举办的年度社区项目“圣诞之星”(Stars of Christmas)  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把慈善星卡挂上圣诞树的仪式中正式启动。该项目现已迈入第五个年头,延续着向非盈利机构受助者传播圣诞节精神的传统,这些非盈利机构致力于为有特殊需求和疾病以及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支持服务。

(左至右)圣诞老人;Danny Wong,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经理;Thio Gim Hock,OUE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以及Tan Choon Kwang,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在2014挂星仪式
(左至右)圣诞老人;Danny Wong,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经理;Thio Gim Hock,OUE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以及Tan Choon Kwang,君华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在2014挂星仪式

“圣诞之星”得到越来越多捐赠者、志愿者以及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of Singapore Pte Ltd Komoco Motorcycles Pte Ltd(新加坡哈雷-戴维森 (Harley-Davidson of Singapore) -- 唯一授权经销商)等企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今年该计划还迎来了新加坡国家福利理事会 (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募捐和参与分支公益金 (Community Chest) 的参与。

“圣诞之星”项目一共由三部分组成,以邀请支持机构员工、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客人以及更广泛的大众捐赠圣诞礼物作为开始。酒店大堂的圣诞树用写着每位受助者姓名、年龄和性别的星星装饰。捐赠者可任意挑选星星,然后根据星星上的信息购买相应的圣诞礼物。

2014年12月11日,“圣诞之星”受助者以及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看护员会作为贵宾参加由 OUE 执行主席 Stephen Riady 博士主持的圣诞午宴(地点: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孩子们将享受一个下午的娱乐活动以及美味圣诞大餐。圣诞老人将会在活动尾声派发礼物,为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圣诞之星”的高潮是2014年12月13日的“玩具行动”(Toy Run),在此期间 Jeep® 和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组成的志愿者车队将在 Mandarin Gallery 门口乌节路 (Orchard Road) 排成一排,于早上9:30出发,形成节日景观,向家庭和医院派送几百份捐赠的圣诞礼物。

仪式开始时发表的陈述中,OUE 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 Thio Gim Hock 先生表示:“圣诞节是给予的时刻。OUE 非常高兴能够连续第五年欢庆这一圣诞传统。倘若没有与我们有回馈社区这一共同的持续承诺的捐赠者、志愿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就不可能有‘圣诞之星’。”

Chrysler Jeep Automotive Singapore 总经理 Gerald Seng 先生评论说:“对于能够为这项有意义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的机会,我们感到很高兴。通过‘圣诞之星’社区项目,我们能够为最需要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希望而贡献力量。”

新闻联系人:

Jordan Isac
企业公关部
OUE Limited
电话:+65-6809-6052
电邮:jordanisac@oue.com.sg

Janice Azupardo
品牌与公关部
君华酒店集团 (Meritus Hotels & Resorts)
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8521407117  

消息来源:OUE Limited
相关股票:
Singapore:LJ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