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网易英雄盛典大奖揭晓 嘀嘀打车程维上榜英雄谱

2013-11-28 14:16 6480
“2013网易英雄盛典”11月26日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经过推选委员会提名、专业机构分析和网友投票,跨界女艺人伊能静、短跑冠军张培萌、嘀嘀打车CEO程维等13人被评选为本年度“中国英雄”。

北京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3网易英雄盛典”11月26日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经过推选委员会提名、专业机构分析和网友投票,跨界女艺人伊能静、短跑冠军张培萌、嘀嘀打车CEO程维等13人被评选为本年度“中国英雄”。网易移动互联网部总经理徐诗、国际动作明星《太极侠》主演陈虎宣读了组委会对嘀嘀打车程维的推荐词,“他让嘀嘀之声无处不在,他凭借巧妙的互联网思维以及强大的线下推广,成为打车应用的领军者之一,成为改变中国出租车行业生态的人。”

网易英雄谱颁奖礼之程维
网易英雄谱颁奖礼之程维

徐诗、陈虎为获奖人程维颁奖(由联合创始人吴睿代领)
徐诗、陈虎为获奖人程维颁奖(由联合创始人吴睿代领)

“2013网易英雄盛典”是由网易主办的大型颁奖盛典,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在公益、环保、体育、女性等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在盛典上发布了“2013中国英雄谱”。财经、环保、新青年、体育、女性、公益、旅游、教育、传媒、文化、艺术、法治、科技等13个领域中的52名候选人历时近3个月的评选,最终每个领域有一人脱颖而出,形成“2013中国英雄谱”,嘀嘀打车CEO程维最终获得“科技英雄奖”,该奖项其他提名者是:从牛博网到培训学校,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20多年来潜心研究环境污染的健康效应,呼吁关注PM2.5的志明学者潘小川、从非典到H7N9,是医者更是智者的著名院士终南山。

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嘀嘀打车自去年9月9日上线以来,已经开通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27个城市,覆盖用户2000万以上,全国30万的哥每天伴随着“嘀嘀”之声出车、收车,嘀嘀打车不仅向成都患白血病的的哥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也帮助北京白领在慌忙之中找到行李箱及各项证件,嘀嘀打车正在以实际行动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当天晚上,嘀嘀还获得了由知名媒体创业邦颁布的2013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和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举办的Mworld移动互联世界2013盛典*年度特别活动《APP100 2013中国移动应用隐私安全榜》的“出行地图”奖。

消息来源: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