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SF -- 全世界对水健康(铅含量)要求最严的标准

2013-11-20 09:00 12471
NSF标准和测试方法是水暖产品关于铅元素含量的权威认证,如今国内仅有少数品牌引用了此项标准和测试方法,科勒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现代生活,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水是人们生活中每天必不可缺的重要角色,水质是否健康,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近日的水龙头含铅事件由此引起了千家万户的高度关注,NSF标准对及时出台给广大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目前包括在科勒在内的少数几个卫浴品牌获得了该标准。

NSF标示
NSF标示

科勒龙头荣获NSF认证
科勒龙头荣获NSF认证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时看似洁净达标的水,其实却在饮用之前已经受到污染,而隐藏在身边的健康杀手有可能就是每天接触的龙头。由于原料、技术、生产工艺等原因,使得龙头在使用过程中,很有可能造成铅元素超标的安全隐患,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神经、呼吸和免疫系统等造成影响,尤其对于孕妇和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铅元素更是极大的健康隐患。为了保护消费者的使用安全,目前国际上出台了权威的检测指标 -- NSF标准。

NSF是一个1944年成立的独立、非营利性组织,拥有超过60年的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经验,专门致力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其认证方案经由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加拿大认证委员会(SCC)认可。NSF作为可信、客观和独立的第三方监控机构,为政府,产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解决有关公众健康与环境问题的服务,其标准和测试方法对于行内人士、消费者和生产制造单位意义重大。通过NSF标准和测试方法意味着该产品是经过严格测试而且是对消费者有保证的。

同时NSF还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在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安全与处理方面的指定合作中心。多年来,NSF与跨行政区域的水暖检验员和规范官员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在塑料管材和龙头水暖产品上的NSF标志是最为广泛被业界承认和接受的。NSF对于龙头的检测有着一套详细的数据和严格的标准,其检测包括铅、铬、镉、砷等各类重金属元素,其中NSF标准更对龙头铅元素的含量进行了严格的把控,技术要求是Pb<=5ug/L,检测过程中样品经由室温萃取水分3次各冲洗15分钟,并完全浸泡15天,期间收集大量数据以复杂的公式计算得出结论。目前,国内并没有相关龙头重金属含量及析出量强制标准,因此,NSF标准和测试方法就成了水暖产品关于铅元素含量的权威认证,如今国内仅有少数品牌引用了此项标准和测试方法,科勒就是其中之一。

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不断的提高,因此水质的洁净标准也在不断的提高,正因为有了对于标准及测试方法有着严苛要求的NSF,产品安全自然就能紧跟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另一方面而言,也将人们的健康安全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