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干手营造健康生活 全系列戴森Airblade干手器亮相设计上海

戴森
2021-06-04 16:14 4239
2021年6月3日,戴森亮相“设计上海”新材料与应用设计馆。在这一为期四天的亚洲领先设计盛会中,戴森携多款健康生活科技解决方案,为后疫情时代的公共卫生空间带来更符合时代需求且更多样化的设计灵感。

上海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3日,戴森亮相“设计上海”新材料与应用设计馆。在这一为期四天的亚洲领先设计盛会中,戴森携多款健康生活科技解决方案,为后疫情时代的公共卫生空间带来更符合时代需求且更多样化的设计灵感。


洗手干手结合,减少手部卫生隐患

自2020年疫情之后,人们对于手部卫生的关注度也有了大幅提高。2020年戴森全球洗手间态度调查中,84%的受访者表示,自疫情以来,他们每天至少要用肥皂和水洗手5次及以上。[1]《中国公共洗手间干手器使用习惯白皮书》也显示,使用者每天洗手的次数由2020年1月的4.8次上升到3月的6.1次。[2]这表明,人们的手部卫生意识正在不断增强。

与此同时,人们的干手意愿也在发生改变。2020年1月的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干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喜欢湿着手触碰其他物品;但在3月后,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干手是出于干净卫生的原[2]

潮湿的手可以比干燥的手传播多达1000倍的细菌[3],因此使用卫生的方式干手与清洁双手同样重要。戴森高级研究员Salome Giao介绍:“实践证明,有效的手部卫生措施可以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4]。我们希望向公众传递正确洗手和干手的理念,并让更多人意识到不干手可能会造成的卫生隐患。”



只有同时做好正确洗手和卫生干手这两件事,才能有效降低微生物传播,降低感染发生的风险,维护个人和整体的健康安全水平。[5]


在公共空间,有意识地选择干手方式

公共洗手间人员流动大、使用频率高、且空气中存在着肉眼不可见的微生物。随着洗手与干手意识的提升,公共洗手间的卫生现状与干手措施方面的问题也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对使用公共洗手间有所担忧。在对中国商业楼宇进行的干手调查中,高达34%的调查对象表示擦手纸经常短缺,无法确保干手服务不被中断[2]


对此,戴森环境护理品类副总裁Alex Knox表示:“新冠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我们对卫生的态度,维持公共空间卫生从未变得如此重要。戴森Airblade系列干手器提供了一种快速、卫生且免接触的干手方式,帮助人们更好地实现手部清洁、保持公共空间卫生。另外,它还能实现无废弃物、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用水量,帮助缓解资源浪费和环境问题。”

Dyson Airblade™系列干手器

戴森,选择以⼀种免接触式的⽅式,解决⼈们在⼲⼿领域遇到的种种挑战。自2006年面世以来,Dyson Airblade干手器已在全球各地的洗手间被数以万计的人们所使用。

Dyson Airblade系列⼲⼿器搭载了戴森第四代⾼速数码⻢达,将⼤量空⽓吸⼊后再以⾼速喷射而出,最快的⻛速可达每小时690公⾥[6],最快能在10秒就将⽔从⼿上“刮除”[7],而不是蒸发。

依靠内置的精确传感器来启动⽓流,确保双⼿吹⼲的同时不会触碰到⼲⼿器。⼲⼿器的表⾯设计也⾮常简洁,让清洁和保养更简单有效。同时,Dyson Airblade⼲⼿器的所有设备均配备HEPA滤网,可以捕获空气中99.95%的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8],且该过滤装置可捕获细菌[9],让使用者以卫生的风吹干双手。

为了满足不同公共空间多样化的需求,戴森Airblade系列干手器也各具特色。

  • 戴森Airblade Wash+Dry干手器将水龙头和干手器合二为一,洗手、干手在洗手池内一步到位,可以有效减少因人们从洗手池移步到干手区过程中而滴落在地板上的水,同时节约更多的擦手纸和空间。
  • 戴森Airblade 9kJ干手器在节能模式下,单次干手仅耗能9.1千焦,碳排放仅2.5g,相比擦手纸和其他传统干手器降低85%[10]
  • 戴森Airblade V干手器,厚度约10厘米,可适应各类紧凑空间的安装需求。
  • 戴森Airblade dB干手器表⾯的涂层上有抗菌添加剂[11],可以防⽌细菌的滋⽣[12]

随着公共空间对手部卫生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视,戴森干手器将在实现节能环保、守护大众在公共空间内的健康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以上内容为广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除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数据测量可能存在误差,请以实物为准。

[1] 此数据为调研外部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至28日在中国地区(上海,北京,深圳和成都)共调研了1000名受访者,年龄在18岁以上。

[2] 戴森对公共洗手间内消费者干手器使用习惯的调研报告。在2020年1-4月针对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4个城市,共计800位商业楼宇公共洗手间使用者进行的线上问卷调研。

[3] D. R. PATRICK, G. FINDON 和T. E. MILLER:《洗手后的双手残留水分决定了触摸传播的细菌水平》,流行病学与感染(1997年,剑桥大学期刊)119期,319-325页。

[4] https://www.cdc.gov/handwashing/show-me-the-science-handwashing.html

[5] https://www.cdc.gov/handwashing/show-me-the-science-handwashing.html

[6] 以上数据资料除有明确表示出处外,均为戴森内部实验或收集。实际结果会因使用环境和方式而不同。

[7] 基于NSF P335标准,使用戴森测试方法769,在强劲模式下对0.1克残留水分进行的干手时间测量,与其他Dyson Airblade干手器产品相比。

[8] 数据来源SGS IBR Laboratories Inc实验室,基于EN1822-5(2009)标准,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的HEPA高效过滤装置测试。检测报告编号:16587A/16495A/18959B。

[9] 由独立实验室在规定的测试条件下,使用缺陷短波单胞菌(Brevundimonas diminuta)进行测试。

[10] 使用Carbon Trust(碳信托)开发的方法,测量电器和纸巾对环境影响。碳排放量的计算通过Footprint Expert Pro软件,基于5年的产品使用,使用各使用国家的加权平均数计算得出。根据DTM 769评估产品的干手时间。

[11] 仅Dyson Airblade dB和V型干手器表面有添加抗菌剂。

[12] 根据ISO 22196在外部实验室中针对大肠杆菌,肠炎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肺炎克雷伯菌进行了测试,以及针对H3N2(流感)病毒的ISO 21702进行了测试。

消息来源:戴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