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首例个人理财行为大型公益调研启动

2008-03-07 19:20 3440

-- 招商证券发起深圳个人理财行为报告大型调研

深圳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招商证券日前联合中国红十字会·招商证券博爱基金发起了深圳个人理财行为报告大型调研,这是深圳首例企业发起的个人理财行为大型公益调研活动。

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步成熟,居民投资理财的方式面临着一场变革。作为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先锋城市之一,深圳的财富人群非常庞大,投资理财意识也空前高涨。为了解民众投资状况和心态,掌握一手资料,为证券行业提升服务品质,为政府以及监管部门的决策提供参考,招商证券在进行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月的同时,启动了该项调研。招商证券熊剑涛副总裁表示,作为市场的参与者与受益者,参与投资者教育工作、了解投资者心态,促进证券市场健康和谐发展责无旁贷。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