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月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2008-03-02 20:03 3761


深圳3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1日下午,深圳南山阳光棕榈园社区广场人头攒动,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月大型公益活动第一站“幸福家庭·稳健理财”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聚焦于家庭理财。家庭作为社会组成的重要单元,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的人们把家庭幸福作为人生的重要目标之一。什么是健康的投资理念?如何保持健康的理财心态?如何使家庭资产增值?如何合理配置家庭投资品种?招商证券借这个话题,把投资者教育月活动引进社区,走近家庭,请各路专家从理财理念、理财心理、投资策略等方面进行辅导,为家庭稳健理财提供实用型帮助。

知名私人理财顾问、中大君融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毛丹平博士运用案例分析的方式剖析理财方程式,帮助家庭建立科学、个性、安全的健康理财观念。现场的心理学家也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了理财过程中各种行为、心态和情绪的潜在原因,让投资者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投资心理过程,并对一些不正确的行为提出自我控制和自我管理建议,致力营建幸福和谐家庭生活。

专家建议家庭理财要根据不同的年龄、人口结构、收入情况,结合自身的理财目标、抗风险能力、专业知识水平等,设计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并特别提醒普通市民要防范赌博式、跟风式投资心理,积极倡导“健康投资,快乐人生”。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