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获“蓝筹市场创新业务宣传”优秀会员称号

2012-06-27 17:51 7491
 

深圳2012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27-28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建设蓝筹市场建设与引导理性投资研讨会”和“沪深300ETF上市仪式”活动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20余家优秀会员单位及200家先进营业部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招商证券凭借其私人客户部牵头组织开展的“引导理性投资”活动以及成功组织沪深 300ETF 等创新产品推介与发售工作荣获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蓝筹市场创新业务宣传”优秀会员单位奖。

2012年作为招商证券新三年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公司提出了要布新局、抓转型,经纪业务向财富管理方向转型的思路,强化营销,确保收入稳定增长的年度工作目标。创新型基金及理财产品销售已经成为传统经纪业务转型过程中,为投资者提供综合资产配置、获取多元化盈利模式的有益尝试。2012年,招商证券继续通过各种宣传手段,把“引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作为贯穿2012年全年的投资者教育主题和投教、服务营销工作重点,引导投资者投资于绩优蓝筹股和蓝筹市场投资工具,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