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首期捐助100万支援雅安灾后重建

2013-04-23 19:00 5958

深圳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和广大等待救助的灾民,招商证券第一时间通过成都地区营业网点收集受灾情况,并于4月23日通过招商证券博爱基金首期拨款100万,用于雅安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发生后,招商证券成都地区营业部的人员和系统一切正常,均未造成任何损失,保证了员工、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交易畅通。

招商证券表示,公司会密切关注灾情变化,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救援大军中来,并时刻准备为灾区的需要,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2008年以来,面对南方雪灾、汶川地震等重大灾难,招商证券利用其博爱基金和员工捐款等多种渠道,有计划、高效率的先后在教育、卫生医疗、心灵关爱、紧缺物资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援助。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