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首屈一指的美容展于香港揭幕

2013-11-15 09:00 3923
今年的亚太区美容展,为历届规模较大。参展商阵容强盛,反映展览在亚太区的重要地位,也显示亚洲化妆品市场对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供应商的重要性。
 

第18届亚太区美容展,于2013年11月13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展览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2,168个参展商参加,比去年增加一成,展场面积扩展至超过76,000平方米。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称:“今年的亚太区美容展,为历届规模较大。参展商阵容强盛,反映展览在亚太区的重要地位,也显示亚洲化妆品市场对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供应商的重要性。”

展覽預料吸引逾55,000名參觀者
展覽預料吸引逾55,000名參觀者

亚洲首屈一指的亚太区美容展于香港揭幕
亚洲首屈一指的亚太区美容展于香港揭幕

BolognaFiere 主席 Duccio Campagnoli 表示:“亚太区美容展不断扩大及革新,成为亚太地区的年度盛事,备受美容业界尊崇。我们很高兴能成功打造力量强大的国际平台,满足全球美容业界的需要。”

主办单位预料今年的展览可吸引逾55,000名参观者。他们将可看到琳琅满目的创新产品,包括化妆及护肤品、水疗及身心健康产品、包装及承包生产、专业美发等。展场更首次辟设美甲及配件专区,汇集128个品牌和公司,展示最时尚的美甲艺术、装饰技巧、美甲产品和用具。

展览有浓厚的国际色彩,共设22个国家和团体展馆,包括历来较大的韩国展馆,内有190家参展公司,范围涵盖护肤、彩妆、美甲、个人护理、配方和包装。主要的化妆品出产国如法国及意大利,亦扩充了参展规模,参展公司数目是历届之冠。同时,亚洲的美容业巨头中国大陆、韩国和台湾地区,均有庞大的参展团队,更强而有力地说明亚太区美容展地位卓越,是规模较大的美容商贸盛事、亚洲较佳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国际美甲交流日

美甲及配件新展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国际美甲交流日”,汇集美甲专业人士,促进彼此交流,建立联系网络。首场研讨会于11月13日举行,由意大利美甲时尚杂志 LOVE NAILS 主编 Silvia Fossati 主讲,从甲色、质地及潮流等角度,汇报全球美甲业的发展动向。11月14日,本地和国际美容博客,将亲身或透过互联网聚首一堂,参与“国际美容博客直播室”媒体盛事,示范独特的甲艺创作,介绍最新的时尚配搭,即时以网志形式展示心仪之选,与观众分享个人心得。同日,在“Like my Nails” facebook 美甲比赛中获得最多“赞好”的十位美甲师,将获邀在时尚舞台亲自示范其作品,并获颁发奖项。由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举办的“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2013”,将把国际美甲交流日的节目带到高潮。

国际买家推广计划

在展会期间,亚太区美容展透过国际买家推广计划,安排逾150个一对一配对商务会议,让国际买家与供应商会面。今年的国际买家推广计划,促成参展商与来自澳洲、中国、印度、日本和新西兰的选定分销商和进口商直接接触。今年新增的焦点国家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美发精英聚首一堂

今届展会获 Intercoiffure (ICD) China 及 SHISEIDO PROFESSIONAL 两大美发协会及品牌助阵,举行两场大师级发型秀,为美发界精英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超过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及发廊负责人,首次共聚亚太区美容展,参与这场难能可贵的顶尖美发盛会。

Intercoiffure China (ICD) 将于11月13日主办“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身任Intercoiffure Mondial 主席的发型巨星Klaus Peter Ochs、ICD艺术总监Joakim Roos、日本大师 Yasunori Shichijoh 及多位来自香港和中国的顶级发型师同台交流献技,在连续三小时的表演中,展示他们对美发造型的非凡创意及艺术触觉。11月14日,SHISEIDO PROFESSIONAL 将主办 “Beauty Odyssey 发型汇演”,启动创新之旅,发掘灵感泉源,创造无限的美。SHISEIDO PROFESSIONAL 的星级发型师兼化妆师原田忠 (Tadashi Harada) 及其团队,联同香港专业发廊 Beijing Hair Culture 和 Hair Corner 的创意团队,将演绎崭新的发型风格及创意造型。

教育培训活动

多项教育活动将与展览同时举行,由业界精英和资深讲者探讨行业的重要课题。今届新增了美国市场调研专家柯莱恩有限公司 (Kline & Company ) 主办的“家用高端美容仪器 -- 东西方市场比较分析”研讨会,以及与香港化妆品技术资源中心合办的“探讨最新进口化妆品法规:中国及欧盟”法规研讨会。

第6届“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探索水疗行业的营运与市场推广事宜,节目包括由 Spafinder Wellness, Inc. 主席及美国 Global Spa and Wellness Summit 行政总裁/主席 Susie Ellis 主讲“全球十大水疗及身心健康潮流预测”“国际化妆品论坛2013:把握中国渠道机会”专题研讨会分析中国销售渠道及消费者需要的变化,让有意拓展中国业务的与会者更深入了解这市场。“日本市场:消费者喜好及销售渠道”专题研讨会则探讨日本化妆品市场,透过分析有关化妆品的社交网络,介绍日本消费者的趋势。最后,美容及包装业的潮流预测专家Beautystreams,将在“寻找平衡:2014/15秋冬美容潮流趋势预测”研讨会中分享潮流心得。

下届展览日期

第十九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2014年11月12至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亚太区美容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