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美容界盛事,引入创新主题及特色活动

2013-11-01 10:21 4454
第18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2013年11月13至15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美容展推出多个创新主题展区及特色活动,包括美发、美甲、水疗、家用高端美容仪器及化妆品,促进全球各地的美容业界交流。
 

香港2013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18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2013年11月13至15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近2,200家厂商将前来参展,预料吸引超过55,000名参观者到场。今届展会紧贴市场脉搏,推出多个创新主题展区及特色活动。

2013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3至15 日在香港举行
2013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3至15 日在香港举行

由ICD China 及SHISEIDO PROFESSIONAL举办的国际级美发汇演将分别吸引近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及发廊负责人出席
由ICD China 及SHISEIDO PROFESSIONAL举办的国际级美发汇演将分别吸引近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及发廊负责人出席

「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云集超过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
「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云集超过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

国际级发型汇演

今届展会获 Intercoiffure (ICD) China 及 SHISEIDO PROFESSIONAL 两大美发协会及品牌助阵,举行两场大师级发型秀,将为美发界精英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Intercoiffure (ICD) 是世界顶级的发型师协会。由 ICD China 主办的“Intercoiffure, Vision of the Elite”发型汇演将于11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L1 会议厅内隆重登场。身任 Intercoiffure Mondial 主席的发型巨星 Klaus Peter Ochs 届时将联同 ICD 艺术总监 Joakim Roos、日本大师 Yasunori Shichijoh、以及来自中港两地的顶尖发型师施展浑身解数,尽情投入长达三小时的表演,展示他们对美发造型的非凡创意及艺术触觉。这场国际级专业美发汇演,将令观众充满惊喜,感受精致时尚艺术的魅力。

由团长原田忠 (Tadashi Harada) 率领的 SHISEIDO PROFESSIONAL Creative Team 经常参与打造各大时装系列,包括为时装表演、杂志和电视广告拍摄提供发型设计及化妆。他将联同香港两大专业发廊 Beijing Hair Culture和 Hair Corner 的创意团队,演绎“Beauty Odyssey”探索之旅,带领大家追逐下一浪发型潮流灵感。活动将于11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L1 会议厅举行。

两场震撼人心的美发汇演将分别吸引近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发型师及发廊负责人出席。

国际美甲交流日

美甲行业发展迅速,亚太区美容展今年特设美甲及配件新展区,全方位展示美甲行业的不同范畴,由护甲、美甲艺术、流行装饰技术以至最新颜色物料等,一应俱全。新展区设于三楼大会堂,汇聚127家参展商,占2,200平方米展览场地。

大会特别举办“国际美甲交流日”,透过一连三天的特备节目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美甲同业,促进彼此交流及共缔商机。

“国际美甲交流日”于11月13日揭开序幕,首场活动是“we LOVE your NAILS”研讨会,来自意大利美甲时尚杂志 Love Nails 的主编及杂志旗下的 BLOG 将汇报全球美甲业的发展动向,预告下季流行甲色及质地。11月14日将举行 “国际美容博客直播室 ”媒体活动,来自本地及国际知名美容博客,将透过视像或置身现场,与观众分享交流美甲心得、即场示范独特甲花图案、实时在线报导场内特色产品及介绍最新“Mix-and-Match”服饰及美甲时尚潮流。随此之外,Facebook“Like my Nails”美甲造型设计比赛10位较高人气得奖者将于同日在舞台上示范得奖作品并接受大会颁发奖项;压轴活动是11月15日由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主办的“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美甲大赛云集超过250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俄罗斯及新加坡的参赛者,并由国际美甲业的权威人士担任评判。

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

第六届“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将于11月14日举行,13位重量级讲者嘉宾将从营运与市场推广方面探索水疗行业的经营模式。Spafinder Wellness, Inc. 主席及美国 Global Spa and Wellness Summit 行政總裁 / 主席 Susie Ellis 将发表主题演讲“全球十大水疗及身心健康潮流预测”;此外,一众资深水疗专家将参与互动讨论环节,探讨如何推广水疗中心、怎样扩展业务及满足顾客需求等行业热门话题。

行业前瞻及潮流预报研讨会

多场专题研讨会将与展览同时举行。国际化妆品论坛2013,题为“把握中国渠道机会”将深入分析中国化妆品的市场格局、销售渠道及消费模式变化,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打好基础;另一场题为“日本市场:消费者喜好及销售渠道”的研讨会,则透过分析社交网络,介绍日本消费者的趋势。与美国市场调研专家柯莱恩有限公司 (Kline & Company) 合办的“家用高端美容仪器 -- 东西方市场比较分析”研讨会将公布有关美容仪器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法国知名的潮流预测专家 Beautystreams,将在“寻找平衡:2014/15秋冬美容潮流趋势预测”研讨会中介绍2014年秋冬季的潮流,重点讲解美容业的设计方向。最后与香港化妆品技术资源中心合办的“探讨最新进口化妆品法规:中国及欧盟”研讨会,将讲解进入中国及欧洲市场的最新法规、挑战及难题。

BEAUTY TO BUSINESS BLOG

亚太区美容展除设有 Facebook 专页,亦开设了另一社交网络,名为 Beauty to Business (B2B) Blog。B2B Blog设于展会网站www.cosmoprof-asia.com 内,业界可透过 B2B Blog 掌握行业新知、潮流预报、市场分析及产品预览等信息,同时可公开发表个人意见及投稿。而这个 B2B Blog 亦成为2013亚太区美容展最新情报站。

亚太区美容展期待各位于11月13至15日莅临参观。

消息来源:亚太区美容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