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FEM 和雅芳宣布合作关系,共同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并增强女性赋权:企业捐赠使联合国信托基金受益

2008-03-05 17:34 1881

瑞茜-威瑟斯彭和苏茜-欧曼在为庆祝国际妇女节而召开的更好的明天全球峰会上发表演讲

联合国信托基金收到的较大额年度企业捐赠

纽约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 (UNIFEM) 和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今日宣布结成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增强妇女赋权和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因此,雅芳将向 UNIFEM 管理下的 UN Trust Fund to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联合国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捐赠100万美元。这一捐赠行为将通过今日推出的雅芳赋权基金 (Avon Empowerment Fund) 来实现。雅芳赋权基金是雅芳和 UNIFEM 新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这些资源将推动联合国信托基金在执行旨在防止和减少普遍存在的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的法律、政策和政府计划方面的关键性工作。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304/NYTU052 )

这一公私合作关系将于今日在联合国举行的更好的明天全球峰会 (Global Summit for a Better Tomorrow) 上宣布。通过这一合作关系,雅芳和 UNIFEM 将共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增强女性赋权。由雅芳和 UNIFEM 联合举办的该峰会将集中讨论有关全球女性赋权所需的方法和资源的问题。该峰会的召开也是为了庆祝2008年3月8日全球瞩目的国际妇女节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雅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 (Andrea Jung) 表示:“120多年来,雅芳一直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女性提供拥有自己一份事业和实现经济上独立的机会来赋予她们权力。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通过赋予女性权力来帮助改变这个世界,而且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体现了我们的这一宗旨。能够与致力于在全球推进女性事业的领先组织 UNIFEM 合作,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将合作继续开展这一重要议题,并为妇女、家庭最终从大的方面讲为社会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UNIFEM 代理执行董事 Joanne Sandler(琼恩-桑德勒)表示:“联合国妇女基金组织 UNIFEM 欢迎针对女性的企业雅芳成为其签署协议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 UNIFEM 实现其增强妇女赋权和促进性别平等的目标。这一公私合作关系带来了一个私有行业的强大的全球领导者,形成了一个有着共同目标的强大联盟。我们联合起来能够获得一大批国际支持者,这对促进全球女性进步和优先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至关重要。”

全球峰会聚集了一些在全球女性赋权方面最具影响力的成功领导者和支持者,包括在印度和美国通过利用影响力较大的创新型教育、媒体和流行文化实现社会变化的国际人权组织突破 (Breakthrough) 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Mallika Dutt;妇女权利组织 CISCSA(南锥地区的 Center of Subregional Exchange)的协调人同时也是来自阿根廷的联合国信托基金受让人 Liliana Rainero,致力于创造更加安全的社区和邻里环境;UNIFEM 执行董事 Joanne Sandler;雅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担任雅芳全球形象大使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和个人理财专家、电视主持人兼畅销书作家苏茜-欧曼 (Suze Orman)。

为了帮助提高意识和筹集善款,威瑟斯彭将在该峰会上展示雅芳首件全球筹款产品 -- 女性赋权手镯 (Women's Empowerment Bracelet)。手镯每只售价将为3美元,其净利润将全部捐给雅芳赋权基金。2008年雅芳基金会 (Avon Foundation) 将把手镯销售收入中最初的50万美元(最新总捐赠额100万美元)捐赠给联合国信托基金。

威瑟斯彭表示:“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女性饱受家庭暴力的困扰。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该峰会。我将尽全力支持雅芳和 UNIFEM 消除全球范围内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作为雅芳基金会的荣誉会长,我也非常高兴能够推出雅芳女性赋权手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难停下来去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改善各地女性的状况。作为个人,要想做到这一点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联合在一起,我们就能够改变这个世界。我爱这个手镯,它代表着我们的集体力量和团结以及我们的决心和希望。”

今年是联合国信托基金投入服务以来的第十一个年头。迄今为止,该基金已经向120多个国家的250个有关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的创新项目投入了近1800万美元。该信托基金尤其专注于提高人们的法律意识并致力于与司法和执法部门、个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提高人们对法规的意识和理解并提升其效力,从而遏制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的发生。

该全球峰会上的发言人和特别嘉宾还包括 Avon Hello Tomorrow Fund 全球部分获奖者,包括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获奖者 Alfa Demmellash 和来自土耳其的 Gursel Cilingiroglu。Hello Tomorrow Fund 是一项已在十几个国家中推出的独一无二的草根项目。雅芳通过该项目为那些推出或拓展赋予女性权力计划的个人提供现金奖励。在美国,Hello Tomorrow Fund 每周向那些拥有推进女性权益和最终改善社会的计划的个人提供一次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Hello Tomorrow Fund 在全球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其项目范围包括在中国上海推进女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在马萨诸塞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帮助家庭暴力受害者重建生活信心。Hello Tomorrow Fund 本周对其第一年的成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争取在第二年继续取得成功。

美国 Hello Tomorrow Fund 评审员苏茜-欧曼指出:“成为 Hello Tomorrow Fund 的一部分能够不断提醒我自己这些人心目中有多少东西是真正伟大的。从我阅读的每个提议中可以看出,女性想成为真正能够改变社会的一分子的愿望是多么的强烈。”在每个国家,由欧曼女士等著名专家和公众人物组成的评审团都会对 Hello Tomorrow Fund 申请表进行审核,并从中选出获奖者。

雅芳产品公司和雅芳基金会简介

面向女性的企业雅芳是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年营收近100亿美元。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商,雅芳通过540万个独立的雅芳销售代表向100多个国家的女性销售产品。雅芳的产品系列包括美容产品、时尚珠宝以及服饰,并拥有雅芳色彩 (Avon Color)、新活 (Anew)、Skin-So-Soft、Advance Techniques、雅芳植物系列 (Avon Naturals) 和 Mark 等知名品牌。除了雅芳的女性赋权传统外,501(c)(3) 公益慈善机构雅芳基金会是较大的女性企业基金会,在世界范围内为乳癌、家庭暴力和紧急赈灾筹款5.80亿余美元。关于雅芳及其产品与计划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voncompany.com 。

UNIFEM 简介

UNIFEM 即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为旨在促进女性赋权和性别平等的创新计划与战略提供财务和技术支持。UNIFEM 以妇女人权的进步为工作重心,其活动致力于减少女性贫穷、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遏制艾滋病在妇女和少女中的蔓延,并在和平及战争时期实现民主政治下的性别平等。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unifem.org 。

消息来源:雅芳产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