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雅芳全球大使瑞茜-威瑟斯彭签署倡议书,呼吁对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提供更好的服务

2009-12-03 07:04 3809

- 瑞茜-威瑟斯彭在英国议会大厦支持雅芳和 Refuge 全新突破性计划

伦敦2009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雅芳 (Avon) 全球大使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今天出席在英国下议院 (House of Commons) 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宣传一项声势浩大的反抗家庭暴力的新计划。此项计划由 Avon Cosmetics 和全国性反对家庭暴力慈善机构 Refuge 共同推出。在此次活动中,瑞茜-威瑟斯彭成为第1353位签署倡议书,呼吁英国政府对国内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提供更多援助的人士。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von/37733/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202/NY18605 )

随着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举行,在11月25日 -- “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 -- 启动的“16日行动”(16 Days of Activism) 活动也恰好过半。

雅芳和 Refuge 的“FOUR WAYS TO SPEAK OUT”计划鼓励人们以四种简单的方式勇敢地反抗家庭暴力:

- 购买和佩戴雅芳赋权项链

- 签署倡议书,呼吁英国政府对受虐妇女和儿童提供更多援助

- 下载海报,在当地社区进行展示,告诉广大女性如何寻求帮助

- 邀请你的朋友和家人加入活动

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女性和瑞茜-威瑟斯彭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坐在瑞茜-威瑟斯彭身边的是雅芳英国区总裁 Anna Segatti 和 Refuge 首席执行官 Sandra Horley。皇室法律顾问、人权律师,同时也是 Refuge 的赞助人海伦娜-肯尼迪 (Helena Kennedy) 男爵夫人在上午致开幕词,家庭暴力的幸存者 Wendy Turner Webster 也加入进来,讲述自己的故事。下议院议员 Lynda Waltho 担任主持人。

雅芳全球大使瑞茜-威瑟斯彭表示:

“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往往觉得很难寻求他人的帮助。我们大家都可以行动起来,将家庭暴力问题公开化,打破人们的沉默。这也是我能够如此自豪地站在这里,代表雅芳和 Refuge 推出‘FOUR WAYS TO SPEAK OUT’计划的原因。我们大家能够共同做出贡献。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有能力提升公众意识,提供援助,并为这项重要的事业带去更多资金。”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由雅芳和 Refuge 就英国人对家庭暴力的态度所委托开展的一项新调查的结果。结果显示,超过九成 (92%) 的人表示他们不知道有谁遭受过家庭暴力。而官方统计数字却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有四分之一的女性曾遭受过家庭暴力。调查还指出,超过半数 (54%) 的受访者不知道假如他们怀疑自己认识的某个人正遭受家庭暴力,他们应当向谁求助。

雅芳英国区总裁 Anna Segatti 表示:

“作为一家面向广大女性的公司,通过支持诸如此类的重大事业来实现女性赋权是我们的特点之一。家庭暴力影响着英国四分之一的女性,而有一大半人在怀疑他人正在遭受家庭暴力时却仅仅因为没有相关服务而不知道向谁求助,这种情况让我们深感不安。今天的活动为所有那些还没有意识到这种‘沉默的罪恶’的严重性,抑或是在怀疑他人遭受家庭暴力时不知道向谁求助的人们带去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信息。”

Refuge 首席执行官、OBE 勋章获得者 Sandra Horley 表示:

“有三分之一的地方当局并没有向广大女性提供反抗家庭暴力的服务,这令人震惊。受虐妇女应当向谁求助?她们该怎么做?她们可以告诉谁?Refuge 和雅芳共同推出这项计划,呼吁政府废除‘邮编摇奖’(postcode lottery) 方式,并提高人们对家庭暴力这一严重问题的认识。无论在哪里,每一个人都必须勇敢说出自己的意愿。无法大胆反抗家庭暴力,我们自己也就成了问题的一部分。

“Refuge 对雅芳在过去两年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许多企业纷纷缩减开支,能够有如此专心投入的伙伴,对我们而言是巨大的宽慰。有了雅芳的支持,我们能够帮助更多生活在家庭暴力阴霾之下的妇女和儿童。”

在过去两年中,雅芳一直给予 Refuge 巨大的支持,将来自其赋权项链和手镯英国市场80%的收益用于支持受虐妇女儿童援助服务。剩余的20%则捐赠给英国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 (UNIFEM)。在全球销售筹得810万美元,用于53个国家的资金项目。雅芳英国公司承诺在2010年,使其对反家庭暴力慈善组织投入的资金翻一番以上。

消息来源:雅芳产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