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tal Voices 和雅芳宣布建立创新型合作项目,消除全球范围内针对女性的暴力

2010-03-11 03:41 2050

-- 计划包括雅芳女性基金会和雅芳捐赠120万美元,为寻找可持续解决方案来消除性暴力、家庭暴力和贩卖人口等全球危害较大的暴力行为的大胆创新项目提供支持

华盛顿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ital Voices (http://www.vitalvoices.org ) 和雅芳女性基金会 (Avon Foundation for Women) (http://www.avonfoundation.org ) 今天公布了一项与美国国务院 (U.S. State Department) 合作的创新型新合作项目“消除针对女性暴力全球合作计划”(The Global Partnership to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以打击危害较大的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同时确保全球女性正义。全世界约三分之一女性在生活中遭虐待或暴力,这项全球合作计划将解决对重大且持续的实地调查和发现以及可控告、协作、具有文化敏感性的当地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以适当的方式降低这一数据。

浏览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von/42564/。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0/MM65998 )

为推动该计划的发展,雅芳和雅芳女性基金会宣布向 Vital Voices 捐赠120万美元,旨在吸引各界(包括商业、政府、执法、非政府组织、传媒/娱乐和学术界等)领导者组成的15国代表团齐聚同类首个全球论坛,共同分享观点、建立合作和寻找能够战胜阻碍社会进步的文化现实难题的方式。当代表团回到其本国时,Vital Voices 和雅芳女性基金会还将通过区域性项目和一个在行动计划实施过程中可使用一年的资源组合为他们提供支持。

Vital Voices 总裁 Alyse Nelson 表示,针对女性的暴力问题长期被忽视。她说:“尽管有高达三分之一的女性在生活中或多或少会遭到虐待或暴力,但是对这一全球性问题的重视程度还远远不够。全球范围内,面向受害者提供的服务常常缺乏足够的资金支持或者根本不存在,而且许多国家尚未出台女性保护法,或者得不到理解和实施。解决家庭暴力、性暴力和贩卖人口问题预计共需要约数万亿美元的投入。所有国家计划在内部进行真正的投入并建立合作,以通过具有文化敏感性的解决方案解决各国长期存在的不同问题。”

雅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 (Andrea Jung) 评论说:“解决这一日益严重的全球难题刻不容缓。雅芳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600万名销售代表,为女性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当女性经济上独立时就可能避免受虐待。鉴于我们与女性朋友的联系,我们认为我们有义务和责任而且绝对能够成为寻找真正能够有助于消除日常生活中女性遭受暴力现象的创新型方法过程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除针对女性暴力全球合作计划”建立在当地专家知道在他们的社区中怎样的解决方案能够奏效的前提基础上。Nelson 说:“我们希望在最了解其各自文化的代表团的帮助下能够开发和实施更具可持性的计划,以解决这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这项全球计划的目标在于通过信息、资源和资助为这些当地团队提供支持。在当地实施得到全球协作和较佳实践共享的支持下,我们对哪种方法更有效的了解会逐渐深入,但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作为雅芳为解决这个问题正在开展的合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全球大使兼雅芳女性基金会名誉主席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今天公布了一款新的雅芳筹款产品 -- 女性赋权戒指 (Women’s Empowerment Ring),该公司预计将能通过这款产品筹集大笔资金,用于支持旨在消除针对女性暴力的国家计划。女性赋权戒指作为女性赋权手镯 (Women’s Empowerment Bracelet) 和女性赋权项链 (Women’s Empowerment Necklace) 的系列产品推出。女性赋权手镯和女性赋权项链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推出,在全球总共已筹得800万美元。这款女性赋权戒指定价5.00美元,将通过超过45个国家的雅芳代表和网站 http://www.avon.com 销售,所得净利润(每销售一个戒指为3.80美元)将全部用于支持反家庭暴力计划。在美国,每售出一个女性赋权产品都将免费赠送一份反家庭暴力资源指南 (Domestic Violence Resource Guide),以提高大家对这种暴力蔓延的认识,提供有用的信息和资源,并鼓励大家大胆揭发家庭暴力行为,进而消除家庭暴力。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没有比确保世界各地女性同胞的安全更重要的事了。这个问题普遍存在,重要的是我们找到途径号召全世界共同反抗针对女性的暴力。我很赞赏这项突破性的新合作关系,同时也期待它将带来的创新理念和解决办法。”

今年,Vital Voices 将迎来15周年纪念日,15年前,该组织在北京世界妇女大会上成立,当时的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Clinton) 将女权和人权划上了等号。从那时起,Vital Voices 已经制定了众多计划来帮助为50多个国家的妇女提供安全和正义。2004年,雅芳女性基金会推出了“大胆反对家庭暴力”(Speak Out Against Domestic Violence) 计划,为家庭暴力组织的宣传、教育与预防计划以及直接面向受害人的服务提供资助。短短几年内,雅芳全球慈善组织已捐赠1600多万美元用于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

如欲获得关于“消除针对女性暴力全球合作项目”的实时最新消息,请访问雅芳在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vonProductsInc )、Twitter (http://twitter.com/avonprnewsflash ) 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avonproductsinc ) 上的在线渠道。

Vital Voices 简介

Vital Voices Global Partnership 是一个领先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现、培训并支持崭露头角的妇女领袖和社会企业家,使她们能够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Vital Voices 为这些女性提供发挥潜能所需的能力、关系和信任。Vital Voices 的使命是通过挖掘女性在各自所在社区改变生活以及促进和平与繁荣的领导潜能,在世界各地发现杰出女性、对她们进行投资并提高世人对她们的关注度。自1997年以来,Vital Voices 的全球员工和由1000多个合作伙伴、无偿服务专家及领导(包括政府、企业和非政府组织高管)组成的团队已经培训和指导了来自亚洲、非洲、欧亚大陆、拉丁美洲和中东超过127个国家的8000多名新妇女领袖。这些女性已回国对其所在社区的其他500,000多名妇女和女孩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雅芳简介

面向女性的企业雅芳 (Avon) (NYSE: AVP)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商,雅芳通过约600万个独立的雅芳销售代表向100多个国家的女性销售产品。雅芳的产品系列包括美容产品以及时尚和家居用品,并拥有 Avon Color、Anew、Skin-So-Soft、Advance Techniques、Avon Naturals 和 Mark 等公认品牌。了解关于雅芳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voncompany.com 。

雅芳女性基金会简介

雅芳女性基金会是全球较大的企业附属慈善组织,致力于解决女性问题。自1955年创立以来,该基金会一直以改善妇女及其家庭的生活为使命。50多年过去了,雅芳女性基金会现已成为一个符合 501(c)(3) 标准的公开慈善团体,通过关注乳腺癌和家庭暴力这两大领域来完成这一使命。到2009年,雅芳全球慈善组织已在50多个国家捐赠了逾7.25亿美元,用于支持对妇女而言重要的事业。

消息来源:雅芳女性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