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茜-威瑟斯彭和苏茜-欧曼将在更好的明天全球峰会上发表演讲以庆祝国际妇女节

2008-03-03 08:14 2133


雅芳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宣布就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出女性赋权手镯

纽约3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事由:更好的明天全球峰会 (Global Summit for a Better Tomorrow) 将于3月4日(星期二)在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举行。该峰会是雅芳一系列提高国际妇女节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知名度活动中的重头戏。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全球瞩目的200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Fund for Women,简称:UNIFEM)与雅芳一道举办此次峰会。国际妇女节的历史已有150多年,庆祝该节日的国家遍布全球。

雅芳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将在峰会开始前的联合国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联合国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 (UN Trust Fund to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 将收到较大额的公司年度捐赠。

详情:雅芳全球大使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将展示该公司首件全球筹款产品——女性赋权手镯 (Women's Empowerment Bracelet)。手镯每只售价3美元,其净利润将全部捐给雅芳赋权基金 (Avon Empowerment Fund)。2008年雅芳基金 (Avon Foundation) 将把手镯销售收入中最初的50万美元(总捐赠额为100万美元)捐赠给联合国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阻止和减少针对妇女的暴力的重要工作上。自3月4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访问 http://www.avon.com 购买这些手镯。

播出:瑞茜-威瑟斯彭、苏茜-欧曼、钟彬娴 (Andrea Jung)(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Inc.)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代理执行董事 Joanne Sandler(琼恩-桑德勒)的访谈,瑞茜-威瑟斯彭宣布推出赋权手镯,钟彬娴有关赋权基金的声明,及其它精彩内容。

**视频、图片和文本的下载地址

http://dogmatic.com/MNR/AvonGlobalSummit

卫星信息:

欧洲

日期: 2008年3月5日

时间: 0930-1000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9:30)

卫星: New Skies 7 (KU) Dig

收发器: ENV8/EUH8/Ch 5

上行频率: 14474.5 (V)

下行频率: 11684.5 (H)

符号率: 6.62

FEC 3/4

色彩: PAL

求助电话: +001.404.638.2000 (Up South) 或 +001.646.336.7977

亚太地区

日期: 2008年3月5日

时间: 0930-1000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东京当地时间下午6:30)

卫星: IS 2 (C) Dig

收发器: 04-Ch C

上行频率: 6007 (H)

下行频率: 3782 (H)

符号率: 6.62

FEC: 3/4

色彩: PAL

求助电话: +001.800.922.4424 (Steele Valley) 或 +001.646.336.7977

消息来源:雅芳产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