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雅芳承诺提供逾175万美元资助,意在消除暴力侵害妇女行为

2009-03-04 02:42 1849

在康奈尔法学院新成立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

为联合国信托基金提供更多捐款,以终止针对妇女的暴力行径

获奖女演员瑞茜-威瑟斯彭启动全球动员新计划

华盛顿200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每三位女性中就有一位沦为暴力的牺牲者(1),而在美国,每9秒钟就有一名妇女受到暴力伤害(2)。在世界范围内,面向受害者提供的服务常常缺乏足够的资金支持或根本无法付诸实施,而且,许多国家尚未出台或实施妇女保护法。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mnr/avon/36878/ 。

为此,雅芳妇女基金会 (Avon Foundation for Women) 今天宣布启动若干意义深远的新计划,以期消除暴力侵害妇女行为,帮助确保全球所有妇女都能获得公平对待。这包括:雅芳妇女基金会拨款150万美元在康奈尔法学院 (Cornell Law School) 成立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 (Avon Global Center for Women and Justice)。这个新中心将专注于与法官、法律界人士、政府及非政府组织合作,增加维护正义的途径,以此来消除针对妇女和女孩的暴力行径。雅芳还拓展了其与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Fund for Women, UNIFEM) 的合作关系,承诺向 UN Trust Fund to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联合国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追加25万美元的资助。该公司曾于2008年向该信托基金捐赠了100万美元。这就使得雅芳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为消除暴力侵害女性行为提供的资助总额突破了1400万美元。

雅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 (Andrea Jung) 表示:“120多年来,雅芳已经为妇女提供了众多经济机会,并致力于针对全球妇女面临的重大问题实施变革。财务资源匮乏和个人安全问题是两大彼此相关的危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呼吁人们消除暴力侵害妇女行为,为女性提供更多寻求正义的途径,并提供捐款来帮助推出旨在改变全球妇女生活的计划。”

钟彬娴携康奈尔法学院院长兼法学教授 Stewart Schwab 在全球妇女与正义论坛 (Global Forum for Women and Justice) 上公布了这些新计划。前较高法院法官 Sandra Day O’Connor、国际女法官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men Judges) 执行董事 Joan Winship 以及雅芳全球大使兼雅芳妇女基金会名誉主席、获奖女演员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中。全球妇女与正义论坛由国际女法官协会主办,并得到了雅芳的大力支持。此次为期两天的论坛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法官和法律界人士出席,旨在排除重重阻碍,解决针对妇女的暴力问题。

康奈尔法学院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

新成立的康奈尔法学院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将实施四大计划,包括深入法律分析项目、向法官提供法律调查、举办会议和活动以及维护一个丰富的网上国际图书馆和一个有关性别暴力的法官论坛。将于今年秋季成立的雅芳全球中心将作为一个论坛,供法官和法律从业者分享有关司法系统在帮助暴力受害女性获得正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的观点和策略。

康奈尔法学院副院长 Barbara Holden Smith 表示:“康奈尔法学院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是首个与全球法官一同致力于为受到暴力侵害的女性提供正义的中心。”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这个中心的宗旨是解决对妇女和女孩使用暴力的这一不断蔓延的问题,为遭受这类暴力侵害的女性谋求更多的正义。”

雅芳消除暴力侵害妇女行为的基础动员活动

新开展的这些活动加强了雅芳致力于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的一贯承诺,其中包括雅芳和雅芳妇女基金会于2004年推出的“大胆反对家庭暴力 (Speak Out Against Domestic Violence)”项目。这些活动已经拓展到45个国家,包括雅芳在墨西哥和捷克共和国推出的获奖项目。该公司还在13个国家与当地的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办事处就针对女性使用暴力的问题开展合作。在这些活动成功的背后,是极为迫切的基础动员和资金募集活动,这是雅芳带给全球慈善事业的资产,这项事业得到了雅芳全球近600万名销售代表的支持。

获奖女演员、雅芳全球大使、雅芳妇女基金会名誉主席瑞茜-威瑟斯彭在全球论坛召开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新的雅芳募款产品--女性赋权项链 (Women’s Empowerment Necklace)。这款项链作为2008年女性赋权项链(Empowerment Bracelet) 的姐妹产品推出,定价仅为5.00美元。这款项链将通过雅芳的销售代表和网站 www.avon.com 进行销售。该项链产品的所有净收入将用于支持反对家庭暴力项目,在手镯产品一年筹集到400万美元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慈善资金。在美国,每售出一个女性赋权产品都将免费赠送一份反对家庭暴力资源指南 (Domestic Violence Resource Guide),以提高大家对这种暴力蔓延的认识,鼓励大家大胆揭发家庭暴力行为,进而消除家庭暴力。

威瑟斯彭解释说:“全球有近10亿女性受到暴力的影响。这款赋权项链是女性采取行动、团结一致来减少全球范围内暴力侵害女性行为的一种简单方法。无论是作为雅芳基金会的名誉主席,还是身为一个女人和一个母亲,我都非常高兴能够支持这一计划。”

雅芳和雅芳妇女基金会简介

面向女性的企业雅芳 (Avon Products, In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商,雅芳通过近600万个独立的雅芳销售代表向100多个国家的女性销售产品。雅芳的产品系列包括美容产品、时尚珠宝以及服饰,并拥有 Avon Color、Anew、Skin-So-Soft、Advance Techniques、Avon Naturals 和 Mark 等公认品牌。雅芳同时还是企业责任和慈善事业方面的领先者。除了传承雅芳女性赋权传统,符合 501(c)(3) 标准的公开慈善团体雅芳妇女基金会还是全球较大的企业型妇女慈善组织,在全球范围内为解决妇女们所关心的主要问题已经筹集了6.6亿美元,当前关注的焦点是乳腺癌、家庭暴力和紧急灾害救援。垂询雅芳及其产品和计划的详情,请登陆: http://www.avoncompany.com 。

康奈尔法学院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简介

设在康奈尔法学院 (Cornell Law School) 的雅芳妇女与正义全球中心 (Avon Global Center for Women and Justice) 的使命是,为了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活动而与法官、法律界专业人士、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帮助基于性别歧视的暴力的幸存者获得更好的法律服务。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介

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Fund for Women, UNIFEM) 为各种旨在促进妇女赋权和男女平等的创新性计划和战略提供财务和技术性援助。以促进妇女人权事业进步为一切工作核心的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其活动的重点放在减少女性贫穷、终止针对女性的暴力、抑止艾滋病在妇女和女孩中的传播以及无论在和平时期抑或在战争时期都实行民主管治下的男女平等上。欲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unifem.org/ 。

国际女法官协会简介

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国际女法官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men Judges, IAWJ) 拥有4000多名会员,这些会员在90多个国家不同级别的司法部门工作。成立于1991年的 IAWJ 汇聚了共同致力于平等的司法和法治的不同法律和司法系统内的女性法官。IAWJ 认为,女性法官在通过司法系统来促进妇女权益,以及在对全球各地的妇女进行保护和赋权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为了促进平等的司法,消除法庭上的性别偏见,并且使所有人(特别是妇女和儿童)都能求助于法院,IAWJ 通过开创性的司法教育计划和全球协作,将其专项工作集中到解决针对女性的暴力和歧视问题上来。垂询关于国际女法官协会及其计划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iawj.org 。

(1) Heise, L., Ellsberg, M. and Gottemoeller, M. Ending Violence Against Women. Population Reports. Series L, No. 11, 1999.

(2) Bureau of Justice Statistics. Violence Against Women. Estimates from the redesigned Survey, August 1998.

消息来源:雅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