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青少业务在疫情后业绩复苏表现强劲

2020-11-10 21:00 15860
中国领先的英语培训服务提供商美联教育集团今日宣布美联青少英语业务疫情后业绩复苏表现强劲。

深圳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英语培训(“ELT”)服务提供商美联教育集团(纳斯达克代码:METX)(“美联”或“公司”)今日宣布美联青少英语业务疫情后业绩复苏表现强劲。

美联青少英语作为美联国际教育重要的产线组成之一,在国内可防可控的防疫背景之下,业绩复苏表现强劲。刚刚过去的9-10月,同疫情前相比,9月业绩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7.2%,10月业绩更是恢复到去年同期的148.6%,单月的业绩达成也是逐月在提升,10月环比增长6.4%。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业绩来源中,来自于现有学员的续费业绩和转介绍业绩占到了总业绩的54%。

疫情后,青少产线优异的业绩表现与产线的精细化运营是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具体来说:

完善的课程产品设计

美联青少英语致力于帮助国内3-18岁青少年英语学习高品质全流程培训服务,从英语学习启蒙阶段的兴趣养成,到系统英语学习过程中输入到输出的学习闭环,再到专注能力提升与应试提分齐头并进,美联青少英语都成为越来越多城市精英家庭的首选。

原版的英语学习教材

在教材的选择上,美联青少英语坚持选择国际顶尖教育出版社的各类原版英语学习教材作为课程主教材,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纯正英语思维方式熏陶,英语学习更地道、更高效。

优质的中教外教资源

美联青少英语的中外教资源在行业中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外教老师都来自母语为英语国家的工作签证外教,中教老师均为国内师范院校或专业的毕业生,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大多数中教老师持有TKT、CELTA证书。

良好的课前课后服务

针对不同年龄段学员,美联青少英语都配备了对应的课后巩固平台,适用于3到9岁学员课后单词跟读、句子跟读的“美联青少英语”APP满足了学员周末线下上课、周中线上复习巩固的需要,适用于10-18岁学员的MTS在线练习系统,学员在线练习巩固的同时还可以自动生成错题集。而课后的教学周报、在线答疑等服务,也是学员良好学习效果的有力保障。

关于美联教育集团

美联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ELT服务提供商,为中国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英语和未来技能培训。通过完善的数字平台和遍布全国的学习中心网络,公司以三个行业领先的品牌提供服务:美联国际教育(成人和初级ELT服务),ABC外语学校(主要是初级ELT服务)和立刻说(线上ELT)。公司具有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这得益于其业务中部署的尖端技术,包括由AI驱动的集中式教学和管理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实时记录和分析学习过程。

公司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整体英语能力和竞争力以应对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其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致力于进一步开发其数字平台并扩展其学习中心网络,从而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学生提供持续发展优化的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investor.metenedu-edtechx.com

投资者及媒体垂询,请联系:

美联教育集团
Wendy Wang
+86 136-5142-6060
wendy_wsr@meten.com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1-917-609-0333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美联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E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