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产权平台”隆重推出博客 平台功能日趋强大

2007-01-08 20:02 3065


深圳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今日宣布,由其子公司 -- 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产权专业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于近日开通博客 ( http://blog.chinae.com )。作为中国较受欢迎的产权网站,“中国产权平台”功能日臻完善。

“中国产权平台-博客”功能强大、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六大板块组成:高端精英、产权市场、法律天地、财经综合、融资上市、人生感悟。依托“中国产权平台”在业界已确立的领先地位,“中国产权平台-博客”拥有广泛的接触面及影响力,聚集了一批高水平的名家、机构、学者和自由写手,为中国产权市场提供了一个专业的财经写作平台、思想交流平台。

博客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中国产权平台”的重要功能。“中国产权平台”作为一个产权信息的集散地,一个八方瞩目的信息发布平台,拥有数量巨大的访客资源与固定用户,每天都有各界精英在此汇集,阅览最新、最具价值的财经、产权信息。而“中国产权平台-博客”的开通,更拓宽了信息传播及思想交流的渠道。

Intermost Corporation 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说:“我们将把‘中国产权平台-博客’打造成为中国产权界较权威、较专业的财经信息互动平台,凝聚各方资源和高见,使‘中国产权平台’成为一个聚集和创造财富的舞台。”

Intermost Corporation 简介

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的运营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