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 宣布与 GE 建立战略联盟

2013-10-23 15:39 5033
APR Energy宣布与 GE (NYSE: GE) 建立战略联盟,拓展双方在不断发展的快速交钥匙电源解决方案领域的影响力。

在快速交钥匙电源解决方案领域开展合作

协议创造了全球领先的快速移动涡轮机发电业务,拓展了 APR Energy 的全球影响力和其天然气业务足迹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APR Energy (LSE: APR.L) 欣然宣布与 GE (NYSE: GE) 建立战略联盟,拓展双方在不断发展的快速交钥匙电源解决方案领域的影响力。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根据合作协议,GE 向 APR Energy 提供其涡轮机租赁业务。作为回报,GE 将获得现金和 APR Energy 约16.5%的股权,成为 APR Energy 的主要战略投资者。此外,双方达成了一项供应和服务协议,将继续为 APR Energy 现在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支持。

APR Energy 首席执行官 John Campion 表示:“对于 APR Energy 来说,这是一项变革性的交易,使我们向实现我们既定的中期商业目标快速迈进。通过创造全球领先的快速移动涡轮机发电业务以及与 GE 建立长期合作,我们能够通过卓越的技术抓住尚未充分开发和快速增长的机遇。这项交易使我们的营收基础实现多元化,让我们有机会了解新的地区和行业,并且增强了我们的天然气业务足迹。能与 GE 密切合作我们感到无比激动,GE 的合作和股权承诺为我们成为大规模快速电源行业领导者的愿景和目标提供了大力支持。”

这项交易使 APR Energy 成为世界领先的快速移动燃气轮机电源供应商,使其业务拓展进入新地区,并且将其移动涡轮机发电量提升至1.2GW——足够为120万个美国家庭供电。这项交易包括约520MW的发电量和 GE 目前已经在加拿大、伊拉克、澳大利亚、美国、维尔京群岛和孟加拉国确定的租赁合同。

快速电源的需求受到多项因素的推动,包括日益增加的能耗、老化的基础架构、地理政治位置和自然事件以及气候影响。由于客户期待将更大规模的半永久性解决方案整合进他们现有的工厂或运营中,以及提供更大的可靠性、燃料灵活性和更低排放,因此这一领域对移动涡轮机的采用快速增加。

GE Power & Water 的分布式电源业务首席执行官 Lorraine Bolsinger 表示:“我们对 APR Energy 的投资增强了我们对分布式电源,以及 APR 强大的能力和成功愿景的信心。我们继续看到迫切需要我们领先的桥接解决方案技术同时希望使用更加持久解决方案的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通过这个联盟,客户可以通过我们的技术从卓越的快速电源供应商 APR Energy 获得快速电源,或者他们也可以从我们这里购买设备。对于这两种客户,我们都提供较高效的产品,并且进行快速部署。”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