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为南澳大利亚州提供备用发电

移动电站将在几周内完成部署
APR Energy
2017-08-01 16:40 6189
APR Energy与SA Power Networks新签订的一份合约使之成为防止南澳大利亚州停电的最后一道防线,通过在两座电厂使用低排放移动燃气轮机,新增276MW电网容量。移动电站在2017年12月1日之前应能保证关键时期的电网稳定性。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APR Energy与SA Power Networks新签订的一份合约使之成为防止南澳大利亚州停电的最后一道防线,通过在两座电厂使用低排放移动燃气轮机,新增276MW电网容量。移动电站在2017年12月1日之前应能保证关键时期的电网稳定性。

APR Energy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黑德兰港的低排放移动涡轮电厂
APR Energy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黑德兰港的低排放移动涡轮电厂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董事长John Campion表示:“APR Energy很高兴能为南澳大利亚州的家庭和企业提供紧急备用发电。确保南澳大利亚州人民快速获得这种急需的电力将在减少夏季高峰期停电风险和限电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APR Energy的项目将包括最新一代GE TM2500轮机,采用业内最新先进的移动轮机技术。这些轮机将通过爱丁堡和朗斯代尔变电站连接到南澳大利亚州电网。整个交钥匙工程包括所有安装、操作和维护,以及从11kV到66kV的转变。

南澳大利亚州州长Jay Weatherill表示:“这是南澳大利亚州掌控自己能源未来的又一个重要步骤。这个解决方案将在今年夏天之前为南澳大利亚州提供长期备用发电。重要的是,这个解决方案将提供比原先计划更大的发电容量,并且排放出的碳污染比托伦斯岛电厂要少。”托伦斯岛电厂是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附近的一座天然气发电厂。

这是APR Energy在澳大利亚的第三个项目,另两个项目为Horizon Power和Hydro Tasmania,均使用移动燃气轮机。APR Energy的轮机技术使其能够在电网出现不稳定迹象时迅速注入大量电力。相比临时电力市场中常见的排放密集型柴油往复式发动机,APR Energy轮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94%,产生的颗粒物明显减少,并且噪音减少20%,为南澳大利亚州提供了一种环保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