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为塔斯马尼亚提供低排放双燃料燃气轮机

APR Energy
2016-04-18 16:01 6561
快速电源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今天宣布,该公司与Hydro Tasmania(塔斯马尼亚水力发电公司)签订合约,从而安装和运营三台清洁燃烧双燃料燃气涡轮发动机。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快速电源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APR Energy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Hydro Tasmania(塔斯马尼亚水力发电公司)签订合约,从而安装和运营三台清洁燃烧双燃料燃气涡轮发动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移动电站将增加现有的发电容量,并帮助澳大利亚缓解持续干旱对塔斯马尼亚水力发电的不利影响以及由于缺少水下电力电缆无法从澳大利亚大陆进口电力的弊端。移动电站预计将于5月初投入运营,并将使 Hydro Tasmania 继续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APR Energy 的航改燃料灵活型轮机将利用注水进一步减少排放。与典型的高速内燃机往复式动力机相比,轮机能够减少93%的氧化氮,往复式动力机每年的氧化氮排放是8,017公吨,而 APR Energy 的航改燃料灵活型轮机能够将排放减少至532公吨。

此外,与利用内燃机往复式动力机的同等发电量的电厂相比,利用电源密集的轮机仅需要约三分之一的空间,却能减少近20%的噪音。

APR Ener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ampi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短短的两个月就为 Hydro Tasmania 提供了低排放电源解决方案,该公司需要为塔斯马尼亚家庭及企业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我们的移动轮机为关注环保的客户以及塔斯马尼亚和澳洲其它地区监管严格的地区提供众多好处。”

塔斯马尼亚项目是 APR Energy 在澳大利亚的第二个项目。该公司在西澳黑德兰港(Port Hedland)有一个四台轮机项目,帮助 Horizon Power 提供电力。

消息来源:APR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