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签署协议将102兆瓦缅甸项目延期至2016年

APR Energy plc
2015-11-17 15:20 5665
APR Energy plc (LSE: APR)今天宣布,其位于缅甸的102兆瓦项目已延期至2016年,财务条款与初步协议类似。该电厂的原始合约于2014年2月签署,是取消制裁以来美国公司和缅甸政府签署的首项发电合约。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5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 plc (LSE: APR)今天宣布,其位于缅甸的102兆瓦项目已延期至2016年,财务条款与初步协议类似。该电厂的原始合约于2014年2月签署,是取消制裁以来美国公司和缅甸政府签署的首项发电合约。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746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7/FL48583LOGO

该皎施电厂位于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南部,缅甸有近4200万人无法获得电力。该交钥匙电厂仅使用90天便完成安装,是缅甸较大的热电厂之一,为600多万人提供足够电力。9月初,该电厂获得了《电力》(Power)杂志授予的燃气类顶级电站奖(Top Plants Award)。

首席执行官Laurence Ande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有机会帮助支持东南亚发展较快的经济体之一的发展。作为近年在缅甸运营业务的首家美国电力公司,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Myanma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缅甸电力企业)和国家政府的出色业务合作伙伴。他们全身心投入来取得这个项目的成功,并发挥其提高缅甸人民生活质量的作用。”

该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live Turton说:“缅甸部门和人员与APR Energy团队通过专业高效的合作来完成这项进程,我衷心地为他们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继续与Myanma Electric Power Enterprise进行积极合作。”

2014年4月首次安装82兆瓦发电产能之后,2015年第一季度APR Energy又安装了20兆瓦发电产能,有助于抵消春季(一年中的旱季)水力发电的减少。

欲观看有关该项目的简短视频,请点击这里

APR Energy简介

APR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快速移动涡轮电力供应商。该公司快速、灵活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力解决方案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快速获得可靠的电力(只要他们需要)。该公司可升级的交钥匙电厂将先进的节能技术与行业领先的专长相结合,帮助全球发达和发展中市场的城市、国家和各行各业运行。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aprenergy.com

新闻图片库

消息来源:APR Energy plc
相关股票:
LSE:APR OTC:APR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