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 Energy的缅甸项目荣获《电力》杂志的顶级电站奖

APR Energy plc
2015-09-01 16:44 8728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APR Energy plc (LSE: APR) 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缅甸的102兆瓦项目已荣获《电力》(Power)杂志授予的燃气类2015年顶级电站奖 (Top Plants Award)。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 APR Energy plc (LSE: APR) 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缅甸的102兆瓦项目已荣获《电力》(Power) 杂志授予的燃气类2015年顶级电站奖 (Top Plants Awar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1/262631

APR Energy 的102兆瓦皎施电厂位于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南部,缅甸有近4200万人无法获得可靠的电力。该交钥匙电厂仅使用90天便完成安装,是缅甸较大的热电厂之一,为600多万人提供足够电力。该电厂使用缅甸本地的天然气资源,拥有最新一代的Cat®(卡特)低排放移动燃气电力模块,提供缅甸最清洁的发电解决方案之一。

APR Energy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Clive Turton 表示:“能够荣获《电力》杂志颁发的顶级电站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缅甸是迅速成长的经济体,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的皎施电厂让缅甸能够获得可靠的电力,帮助填补其较大的电力缺口,在缅甸,四分之三的人无法获得可靠的电力。”

Turton 补充说:“该电厂的成功反映了我们员工和承包商(大多数是当地居民)在合约签署后仅仅90天内安装和运营电厂的巨大努力以及缅甸政府的未偿承诺与合作。它证明了像我们解决方案这样的快速电力解决方案可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壮大经济以及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方面带来的直接好处。”

该电厂的合约于2014年2月签署,是取消制裁以来美国公司和缅甸政府签署的首项发电合约。APR Energy 之所以能够获得这项合约,是因为它能够在颇具挑战性的时间内交付,而且它的发电技术效率很高。2014年4月首次安装82兆瓦发电产能之后,2015年第一季度 APR Energy 又安装了20兆瓦发电产能,有助于抵消春季(一年中的旱季)水力发电的减少。欲观看有关该项目的简短视频,请点击这里

APR Energy 简介

APR Energy 是全球领先的快速移动涡轮电力供应商。该公司快速、灵活和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电力解决方案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快速获得可靠的电力(只要他们需要)。该公司可升级的交钥匙电厂将先进的节能技术与行业领先的专长相结合,帮助全球发达和发展中市场的城市、国家和各行各业运行。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www.aprenergy.com

新闻图片库:http://www.aprenergy.com/press-photo-gallery

消息来源:APR Energy plc
相关股票:
LSE:APR OTC:APR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