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上较大的女子大学首次对外披露照片

2013-10-22 19:42 9667
由帕金斯+威尔设计的世界上较大的女子大学 -- 沙特阿拉伯诺拉-本特-阿卜杜拉曼公主大学的照片首次对外披露。这所女子大学的建筑面积达3200万平方英尺(300万平米),校园的大多数地区被设计成仅供女子使用的环境,只有医疗中心和研究中心的有限区域是男女共用的。

由帕金斯+威尔设计的世界上较大的女子大学 -- 沙特阿拉伯诺拉•本特阿卜杜拉曼公主大学的照片首次对外披露

-- 占地2,000英亩的校园将为60,000名学生提供21世纪学习设施

迈阿密2013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诺拉•本特•阿卜杜拉曼公主大学 (Princess Nora Bint Abdulrahman University, PNU) 的校园是全球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公司帕金斯+威尔 (Perkins+Will) 与 Dar Al-Handasah(Shair 兼合作伙伴)(简称为 Dar)共同设计的杰作,提供先进的教育设施,覆盖所有主要学科,最多可招收60,000名女大学生。这所设计为全世界较大的女子大学的建筑面积达3200万平方英尺(300万平米),它将成为21世纪全球领先的大学。与往往耗费数十年才能建成的大多数大学校园不同,PNU 的所有教学设施与校园同时建成。

这是这所大学的照片首次对外公布。帕金斯+威尔与 Dar 将校园的大多数地区设计成仅供女子使用的环境(只有医疗中心和研究中心的有限区域是男女共用的)。考虑到区域性建筑和文化传统,他们使用格子分区或 mashrabiy'yah 合理帮助学生在外部空间里保护自己的隐私,同时提升校园内的可视度。

这个需要高度协作的项目由设计总监 Pat Bosch 领导,来自帕金斯+威尔五个办事处的约150名专业人员参与了该项目,整合了从建筑结构和内部设计到品牌环境和路标的多个实践领域。帕金斯+威尔设计了该所大学的 Health Sciences and Research Campus(健康科学和研究校园)、Academic Medical Campus(学术医学校园)、Academic Campus(学术校园)、K-12 学校以及体育和娱乐设施。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和工程师 Dar Al-Handasah 设计了总体规划、行政核心及住宅建筑、覆盖全校园的单轨铁路以及所有基础设施,帕金斯+威尔的150名专业人员同样参与了上述工程的设计。诺拉•本特•阿卜杜拉曼公主大学坐落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大部分校园建筑已经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的 LEED ® 评级系统进行了注册,认证目标是 LEED Gold(LEED 金级认证)和 LEED Certified(LEED 认证)。这些项目获得上述注册使沙特阿拉伯的 LEED 项目的数量翻了一番。

Bosch 表示:“从个人和专业角度来看,这个项目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立志通过这个变革性的设计项目来做出改变,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这个国家领导人的愿景。”

消息来源:帕金斯+威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