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维完成收购 Four Soft

可维
2013-10-08 15:39 3734
可维 (Kewill) 今天宣布完成对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 Four Soft Ltd. 的资产和子公司的收购。Four Soft 的资产包括500多名员工,已被转移至可维,形成了一个营收超过1.1亿美元、在100多个国家拥有7500名客户的新企业。

- 该战略性收购增强了可维在多式联运软件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为加速在整个供应链执行市场上的增长打牢基础

印度海得拉巴、英国曼彻斯特和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提供用于无缝供应链执行的多式联运和物流管理软件的领先厂商可维 (Kewill) 今天宣布完成对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 Four Soft Ltd. 的资产和子公司的收购。Four Soft 的资产包括500多名员工,已被转移至可维,形成了一个营收超过1.1亿美元、在100多个国家拥有7500名客户的新企业。如今名列“全球十大物流供应商”榜单的企业都是可维的客户[1]

Four Soft 凭借其领先软件来扩展并提升 Kewill MOVE™ 平台,该平台是一款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用于管理复杂的运输、物流和贸易合规问题。Kewill MOVE 平台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管理波动性并提升整个物流价值链的可见性。此次收购将让可维和 Four Soft 的众多客户有机会通过一个更广泛的多式联运和供应链执行平台来提升其供应链的可见性和可控性。

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可维获得了印度一家领先的软件创新中心,该中心拥有约300名在多式联运领域具备深厚专长的员工。此外,可维还将享受到 Four Soft 的 J2EE 框架所带来的好处,该框架使代码的创建变得更高效,其中40-60%的代码均为自动生成。这些加在一起将提高可维的开发和质量保证能力,从而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提高质量。

可维的业务版图也由此扩大,分布在很多国家的销售、服务和支持团队得到增强,同时还新增了丹麦、印度和澳大利亚办事处。

可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法雷尔 (Bob Farrell) 表示:“收购 Four Soft 是可维的一项战略性举措,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带来巨大价值。这次收购为支持我们未来几年的内部增长奠定了基础,并带来了快速将新应用和功能推向市场以满足我们客户更高需求的必要资源和技能。”

Francisco Partners 合伙人迪普-沙阿 (Deep Shah) 说:“我们很高兴鲍勃-法雷尔和可维团队让多式联运软件市场的两大企业走到了一起。这两家公司的结合不仅增强了可维的领导地位,还加速了其市场增长,并确保该公司能够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Four Soft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Palem Srikanth Reddy 这样说道:“可维和 Four Soft 的结合创造出一家将为多式联运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这项交易为 Four Soft 目前的客户和员工展开了一个更值得期待、更有保障的未来。”

新闻事实:

• 收购 Four Soft 后,可维在多式联运和供应链执行软件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得到增强

• 可维创建出一家营收超过1.1亿美元、拥有1100名员工的全球性企业

• 名列“全球十大物流供应商”榜单的企业都是可维的客户

• 可维目前拥有超过7500名客户,遍布100多个国家

• 该收购带来了扩展和增强 Kewill MOVE 平台的领先软件解决方案

• 可维为未来几年加速内部增长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

[1] 《全球物流供应商四十强》榜单,《Journal of Commerce》,2012年4月。

消息来源:可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