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modal China:VIP货主精英之夜9月举行

2013-08-28 10:00 4952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将于9月24日(周二)-25日(周三)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同期,“VIP货主精英之夜”鸡尾酒会将于9月24日晚上在喜来登酒店37楼观光餐厅举行。

上海2013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Intermodal China)将于9月24日(周二)-25日(周三)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同期,“VIP货主精英之夜”鸡尾酒会将于9月24日晚上在喜来登酒店37楼观光餐厅举行。

VIP货主精英之夜汇聚来自电子、石化、能源、设备、快消、零售、汽配、化工、家居、服装等制造业、国际工程承包商、船东、港口、国际货代等物流行业的精英人士,就目前制造业发展趋势、贸易政策及环境、较佳联运方案等领域近距离探讨。作为Intermodal China的场外延伸活动,VIP货主精英之夜旨在为货主和物流供应商提供面对面交流平台,传递最新行业信息,分享创新联运方案,寻求较有效的合作方式,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的联动发展。

更多峰会详情请关注 www.intermodal-china.com
和官方微信:

微信
微信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